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京蓝沐禾

京蓝沐禾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京蓝沐禾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京蓝沐禾最新动态。了解京蓝沐禾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京蓝沐禾”相关结果6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格隆汇2019-08-15 13:12:06

在智慧生态节水运营服务板块,主要由公司子公司京蓝生态、京蓝沐禾承接相关业务。...京蓝沐禾主要通过为客户提供“智能、高效、节约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工程施工+工程所需设备、材料销售+综合服务”的业务模式来实现盈利。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上海证券报2019-07-04 09:24:48

本次交易有利于增强京蓝沐禾整体实力,为其业务的拓展提供资金支持和动力,进一步提升其在生态节水领域的市场竞争力,有利于京蓝沐禾和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本次京蓝沐禾增资扩股不会影响公司对其实际控制权与合并报表范围。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环保产业》2018-02-01 09:03:31

本期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变动幅度较大主要是2016年成功完成对京蓝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的并购,京蓝沐禾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

类别:综合来源:OFweek节能环保网2017-10-16 15:19:18

京蓝沐禾并购成功直接导致本报告期较上年同期经营业绩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京蓝沐禾主要从事生态节水灌溉业务,创新节水技术,以信息化、智能化、自动化、规模化、系统化等技术为手段,在农业节水领域具有一定的业务积累。

沪深上市环保企业(水)2016年发展情况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17-08-04 10:25:23

本期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变动幅度较大主要是2016年成功完成对京蓝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的并购,京蓝沐禾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证券网2017-05-09 08:41:10

京蓝科技8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公司京蓝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蓝沐禾)于2017年5月8日收到乌兰察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如项目相关正式合同顺利签订并实施,将对京蓝沐禾及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项目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