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技能项目”相关结果193
      北极星·第二期 《电力行业职业能力证书·垃圾焚烧发电运行值班员》(中级) 培训班邀请函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4-04-01

      因此,如何提升存量项目的运维水平,高效运营及降本增效成为业内关注重点,运维人员的专业素质则成为决定项目运维水平的关键,这也为运行值班员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机遇。...基地现有培训管理人员4人,专兼职教师42人,中/高级技术技能(职称)人员15人。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2024-02-21

      扎实推进“技能内蒙古行动”。持续抓好民营企业招聘月、“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等系列活动。...把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国发〔2023〕16号)精神同国家战略和支持政策相结合,紧盯时间表、路线图、项目单,推动各项政策举措落到实处。

      《垃圾焚烧发电运维·仿真实战训练营》(第二期)招生啦!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4-02-08

      证书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颁发,表明持证人具备该职业(工种)相应技能等级水平。...随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跑马圈地”的市场模式接近尾声,如何提升存量项目的运维水平,高效运营及降本增效成为业内关注重点,而垃圾焚烧发电运维人员的专业素质则成为决定项目运维水平的关键。

      鲁控科技与临沂河东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就畜禽粪污、厨余垃圾等开展合作!

      来源:鲁控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24-01-25

      我们将继续秉持“绿色发展,环保先行 ”的理念,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专业的技能,为河东发展发挥国有企业担当精神,为河东区无废城市建设贡献鲁控科技力量。期待双方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双方就河东区区域范围内的畜禽粪污、农作物秸秆、厨余垃圾等处置利用项目开展合作。区委副书记吕凤龙,山东省环保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林栋参加会议。区副区长张选主持会议。

      北极星(芜湖中电环保)垃圾焚烧发电培训基地正式揭牌!专注垃圾焚烧发电人才培养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4-01-22

      基地现有培训管理人员4人,兼职教师42人,其中高级技术技能(职称)人员3人,中级技术技能(职称)人员12人,考评员及参与考评工作人员5人。...学员实训环节全部在芜湖中电环保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上进行,该项目建设规模为1200吨/日,建有2条6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线、2台12mw汽轮发电机组,以及烟气净化系统、渗滤液处理系统、高、低压电气设备设施

      2024《垃圾焚烧发电运行值班员》职业能力证书 预约报名中!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4-01-05

      证书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颁发,表明持证人具备该职业(工种)相应技能等级水平。...随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跑马圈地”的市场模式接近尾声,如何提升存量项目的运维水平,高效运营及降本增效成为业内关注重点,而垃圾焚烧发电运维人员的专业素质则成为决定项目发展水平的关键。

      来源:中电绿能2023-12-27

      海南公司后续将结合公司一体化管理的技能人员能力提升工作实际,不断完善文昌和琼海环保等项目运行仿真和检修培训平台的建设工作;持续加强公司评价考评人员队伍建设,稳步推进生产技能岗位人员能力评价工作,夯实技术技能岗位能力评价工作基础

      垃圾焚烧发电行业首个职业能力证书报名中!4天提升专业技能 快速成为主值班员!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12-27

      据公开数据显示,2019-2020年规划新增项目合计502个,焚烧能力合计46.81万吨/日,2021-2030年规划垃圾焚烧项目合计276个,焚烧能力合计25.94万吨/日。...随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跑马圈地”的市场模式接近尾声,如何提升存量项目的运维水平,高效运营及降本增效成为业内关注重点,而垃圾焚烧发电运维人员的专业素质则成为决定项目运维水平的关键。

      科技创新 | 中建环能出席2023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暨环境上市公司峰会并获奖

      来源:中建环能2023-12-19

      一线技能人才133人(拥有技能证书人员)。...、新疆吉木萨尔水泥窑协同处置危废项目、济宁能源高盐水处理等综合项目等,30余年来在全国各地积累了超量项目经验,是受到行业认可和信任的企业。

      《垃圾焚烧发电运维·仿真实战训练营》培训通知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会展网2023-12-15

      证书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颁发,表明持证人具备该职业(工种)相应技能等级水平。...据公开数据显示,2019-2020年规划新增项目合计502个,焚烧能力合计46.81万吨/日,2021-2030年规划垃圾焚烧项目合计276个,焚烧能力合计25.94万吨/日。

      培训通知|《垃圾焚烧发电运维·仿真实战训练营》来啦!报名入口在这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3-12-14

      证书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颁发,表明持证人具备该职业(工种)相应技能等级水平。...据公开数据显示,2019-2020年规划新增项目合计502个,焚烧能力合计46.81万吨/日,2021-2030年规划垃圾焚烧项目合计276个,焚烧能力合计25.94万吨/日。

      公司简介丨您好 我们是中建环能

      来源:中建环能2023-09-08

      02 技术团队 研发人员占比12%以上具有职称人数共计330+具有注册类证书人数共计110+政府认定各级工匠20+人省市“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2个各类技师及拥有技能证书人数200+2018年至今处理水量...φ89连轧管机组水处理浊环水废水项目福建罗源闽光钢铁高速棒材项目工业水处理及回用煤炭领域济宁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高盐水处理bot项目伊犁新矿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矿井水处理淄博矿业集团山东唐口煤业矿井水深度处理项目山东能源集团肥城陈蛮庄矿井水水处理系统淄博矿业集团高家堡矿井水井下深度处理回用系统陕西彬长大佛寺矿业有限公司三期扩容项目兖矿贵州能化有限公司龙凤煤矿矿井水处理站项目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辛安矿矿井水处理项目

      来源:宁波市生态环境局2023-07-20

      本办法所称从业人员(即生态环境技术服务从业人员),是指服务机构的法定代表人、实际负责人以及从事生态环境技术服务的项目负责人和项目参与人。...第三条 本办法所称生态环境技术服务机构(以下简称“服务机构”),是指依法设立的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委托人提供生态环境技术服务并能够独立承担法律责任的营利性和非营利性组织。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3-17

      支持开展中小微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技能、政策宣贯等培训。...根据项目入库工作安排,各地要切实加快项目组织进度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3-09

      本办法所称从业人员(即生态环境技术服务从业人员),是指服务机构的法定代表人、实际负责人以及从事生态环境技术服务的项目负责人和项目参与人。...第三条【名词解释】 本办法所称生态环境技术服务机构(以下简称“服务机构”),是指依法设立的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委托人提供生态环境技术服务并能够独立承担法律责任的营利性和非营利性组织。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3-09

      党委副书记胡望明:建设国家级碳中和冶金创新平台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望明递交两份提案,分别为《关于建设“国家级碳中和冶金创新平台”支撑中国钢铁工业转型》和《聚焦产业工人技能转型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来源:中建三局绿投公司2022-12-27

      ,通过技能比拼、知识竞赛等形式,强化真抓实干精神,杜绝质量安全事故发生,全力打造品质工程。...项目介绍沙田污水处理厂是重庆市首个厂网一体化项目,主城区最大地埋式污水处理厂ppp项目,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回龙坝镇青龙庙村,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10 万m/d,用地面积131.48亩,排水管网采用分流制

      培训通知|垃圾发电锅炉运行<mark>技能</mark>专项提升训练营启动 解决实际问题 十足经验分享!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7-21

      由北极星学社主办的垃圾发电锅炉运行技能专项提升训练营正式上线!...五、关于证书 培训证书:《垃圾发电运行管理》,该证书非职业资格证书、非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非专项能力证书。

      新起点、新征程、新超越、新发展 元琛科技举行卓越数智化运营暨PLM、SAP、SCOP多<mark>项目</mark>启动大会

      来源:元琛科技2022-07-13

      希望公司上下提高思想认识,紧跟信息化建设步伐,积极配合,认真学习,掌握新“技能”,真正把信息化作用发挥出来,推动项目实施和公司转型升级。...合作方对本次项目各自主体目标、实施团队、职责分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发言,并表示,希望通过项目的实施,实现企业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升级。随后,元琛科技全体项目成员进行宣誓活动。

      来源:新基建投融圈2022-05-13

      要做到规范实施、及早落地、顺利融资,就应深刻领会eod的内涵和实质,正确把握实操中的技能和要领,唯有如此你的eod项目才能在入库后顺利落地和实施。...笔者认为,对于eod项目而言,能入试点项目库固然为项目顺利实施打下良好基础,但入库只是项目具备规范实施的条件和开始,入库并不代表项目就能顺利推进并顺利融资落地,入库只是“万里长征走完第一步”,入库后如何加快推进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