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余温综合利用

余温综合利用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余温综合利用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余温综合利用最新动态。了解余温综合利用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余温综合利用”相关结果6个
环保PPP或再迎风口 新三板污水、垃圾处理企业投资正酣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犀牛之星2017-07-24 08:21:07

作为ppp模式的重头戏之一,环保ppp项目颇受资本青睐,一度迎来热潮,而今余温未散,环保ppp或将再迎风口。...其中,仟亿达先后与福建、山西、吉林、山东等省签订ppp合作项目协议,项目内容多集中在竹木及农林废弃物等为原料的综合利用,合作项目金额超过2亿元。

类别:综合来源:前瞻网2015-12-18 09:19:33

另一方面,企业可以采取国内外先进技术,降低二氧化硫等污染物的排放水平,大力提高余热、余温综合利用,实现真正的清洁生产、高效节能。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能源报2015-11-11 08:30:13

另一方面,企业可以采取国内外先进技术,降低二氧化硫等污染物的排放水平,大力提高余热、余温综合利用,实现真正的清洁生产、高效节能。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投资快报2015-10-26 14:38:11

另一方面,企业可以采取国内外先进技术,降低二氧化硫、化学需氧量、氨氮、氮氧化合物等污染物的排放水平,大力提高余热、余温综合利用,实现真正的清洁生产、高效节能。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9-15 09:07:28

通过发展煤炭资源综合利用与绿色开采技术,有效控制了污染物排放,促进了矿区生态环境改善。...现代煤化工技术日趋成熟,煤制油、煤制气等煤化工项目经过十一五、十二五期间首批示范项目的建设,验证了技术的可行性;煤矿乏风发电及余温利用等技术得到普遍推广。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台州新闻2015-09-15 08:37:01

接照常规,沿海电厂一般采用抽取海水的方式对发电余汽进行冷却,再将带着余温的冷却水直排入海,这必将导致相关海域水温抬升。...同时,厂内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全部实现零排放,固体废弃物全部实现综合利用。通过对海、陆、空三向减排,台二发电公司燃煤机组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全方位超低排放,为我国大型火电机组绿色发展树立了新标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