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德固特

德固特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德固特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德固特最新动态。了解德固特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德固特”相关结果7个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网2016-03-07 15:22:33

除项目中标外,2月新三板共有蓝科环保、科净源、成信股份、安可科技、纳仕达、中联环、康达检测、凯天环保、德固特、中科水生、同济股份11家企业挂牌上市。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挖贝网2016-02-04 09:22:04

2月4日消息,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德固特 证券代码:835825)今天获批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公告显示,德固特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券商为广发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财务审计为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经济日报2015-07-14 08:14:11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凯能锅炉设备有限公司分别与西安交大青岛研究院、山东大学等多家高等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德固特生产的高温换热设备、干燥设备在炭黑行业市场占有率达到60%以上。

类别:来源:山东环保厅2014-12-08 14:58:24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设计生产高温换热器、节能先进重型装备等。公司取得实用新型专利21项,发明专利4项。...包括德固特在内,目前胶州市共有78家规模以上节能环保企业纳入统计,前三季度完成产值132亿元,增长22%,预计全年完成产值180亿元,增长率超过20%。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大众网2014-11-05 15:41:17

,其中9项已颁布实施;青岛中智达环保熔炼设备有限公司先后主持起草修订或参与起草修订了32项铸造机械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该公司具有年产铸机设备600余台(套)的生产能力,拥有国内70%的市场占有率;另外德固特生产的高温换热设备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9-30 13:25:10

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凯能锅炉设备有限公司分别与西安交大青岛研究院、山东大学等多家高等院校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青报网2014-05-27 13:54:24

另外德固特生产的高温换热设备、干燥设备在炭黑行业市场占有率达到60%以上。...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凯能锅炉设备有限公司分别与西安交大青岛研究院、山东大学等多家高等院校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