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可穿戴数据中心

可穿戴数据中心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可穿戴数据中心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可穿戴数据中心最新动态。了解可穿戴数据中心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可穿戴数据中心”相关结果3个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3-21 09:16:12

可以想象,未来如果有大量的穿戴式装备和车载空气监测设备接入到泛空气质量监测网络中,可以大大缓解现在空气质量监测点密度不够的问题,也能解决如移动源难以监测的问题。...因此,很多地方存在这样一种情况,虽然很多数据已经集中到了数据中心,但还是难以快速形成应用和分析,原因就在于这些数据来自于不同部门,遵循了不同的数据标准,这些标准在各部门内部数据组织管理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1-30 11:17:27

其次是穿戴的问题,既然是穿戴,那么这个数据中心必然是要可以带到身上的,而目前可集成的数据中心太大,实现穿戴还有很大难度。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电子报2015-05-22 10:25:59

博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cott mcgregor物联网和穿戴设备刚起步包括博通在内的许多公司都在关注物联网/穿戴市场,不过,尽管这个市场看起来非常有趣,但是我们认为它还只是在市场起步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