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来水供应”相关结果37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2024-03-01

      ,城市“热岛效应”更加凸显;水旱灾害、地质灾害、森林草原火灾、病虫害致灾危险性增大,自然灾害更具突发性、异常性和不可预见性;生态系统演替加剧,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稳定性面临压力;资源环境约束加剧,黄河来水减少...,引水量指标下降,中南部春夏连旱,雨养农业区水资源严重不足,农业生产不稳定性增加,威胁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应;气候变化将使基础设施运行环境恶化,城镇、调节水库、交通线网、电力网络、能源管网等运营管理挑战增多

      川源流化床芬顿系统助力靖江新港工业污水处理

      来源:川源2023-11-24

      靖江新港工业污水处理工程项目现场,由川源供应的流化床芬顿系统顺利完成安装。...臭氧催化氧化技术对进水条件要求较为苛刻,需对来水进行过滤,而催化层经过一定时间运行后容易出现板结现象,更换催化层较为麻烦。

      来源:净水技术2023-03-29

      “打个比方,如果一个区域一个月的给水量是1000万吨,一般来说排水量在80%左右,而我们检测到的排水量为1200万吨,那么超出的400万吨进入污水管网的不明来水,有可能为雨水或是河道倒灌。...01 什么是智慧管网智慧管网就是在统一的标准和数字化管道水务的基础上,以数据全面统一、感知交互可视、系统融合互联、供应精准匹配、运行智能高效、预测预警可控为特征,通过感知层、传输层、服务层系统架构集成管道全生命周期数据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2-12-23

      一些污水处理厂前端来水中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混合,导致出水中含有有毒有害物质,影响了再生水循环利用效率。政策机制引领性不足也制约着再生水利用。...对于工业用水、农业灌溉等再生水用户,由再生水供应企业和用户按照优质优价的原则自主协商定价。在市场激励机制方面,制定再生水利用的税收优惠政策,加大再生水政策补贴。

      东湖高新集团:矢志环保事业15年 以“气水固能”全产业链助力减污降碳

      来源:光谷环保2022-03-05

      2016年至2021年短短5年,水务业务范围覆盖拓展至市政、工业污水处理、城镇自来水生产供应、模块化应急水质提升、水环境治理及生态修复、市政污泥处置等领域,目前日水供应及处理规模近200万吨/日,华中地区行业领先

      雄安新区新型城市水系统构建的模式和标准研究

      来源:给水排水2022-02-08

      02 城市水系统的总体目标及优化调控路径结合雄安新区城市发展的定位和总体目标,从城市水系统双循环模式的视角梳理新区城市水系统的总体目标:其总体目标是实现高品质饮用水供应、高质量水环境维系、高标准水设施建设...首先,基于国内外城市水系统的实践探索,结合起步区的现有条件和布局特点,针对性提出了系统及子系统推荐的多种布局模式(情景)方案(见图6);其次,城市水系统的不同模式将带来水和其他特征物质的不同分布特征及循环状态

      酚氰废水处理工程实践

      来源:工业水处理2021-11-16

      3.5 事故处理段鉴于酚氰废水来水波动大以及污染...河北某钢铁公司焦化厂为高炉炼铁生产冶金焦炭,并为轧钢加热炉等工序供应净化后的焦炉煤气。 在焦炉煤气净化过程中,在回收了苯、焦油、硫铵等化工产品的同时,还产生了一定量的废水。

      来源:国家电网2021-09-30

      ,确保了大电网安全和电力平稳有序供应。...密切跟踪电煤、燃气供应和来水来风情况,做好负荷预测,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强重要输电通道、重点用户供电线路的运行监测,持续巩固“三道防线”。三要加大电网跨区跨省资源调配力度。

      来源:财经十一人2021-08-03

      今年5月以来,原本应该进入汛期的云南水电却来水偏枯。...另一方面,高耗能产业的转移也带动了云南本省的电力需求,叠加汛期来水偏枯,5月以来,广东、云南两省都出现了限电问题,其中云南电解铝企业的限产措施至今仍在持续。广东、云南限电的背后,有多个矛盾的影子。

      来源:挖贝网2021-03-31

      因受疫情等外部因素影响,社会用水量需求下降,导致公司本年度自来水供水量较上年下降,供水收入随之较上年减少8.51%,自来水生产与供应业务毛利率同比减少6.25%。...宜都城西污水处理厂于2019年正式投产运营,由于运营初期来水不足、项目投资初期还贷压力较大等因素,导致成本超过收入。按照该项目bot协议,运营三年后公司可根据实际投资和运行成本向政府申请调整水价。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1-03-25

      根据本年度来水情况预测,兼顾资源等条件、历史均值和综合利用要求,统调水电企业年度预测发电量安排优先发电计划,全额执行政府定价。2....各有关发电企业: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电力供需平衡预测和制定优先发电优先购电计划的通知》(发改运行〔2020〕843号)文件精神,确保2021年陕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来源:大岳咨询2021-03-16

      再次,污水处理项目由于没有来水无法处理,无法实现“照供不误”。为体现与“照付不议”对等,应该参照“卖方允许买方对短提量进行无偿补提”。...与“照付不议”相对应,卖方也需承担“照供不误”的义务,不间断的向买方供应达到保底量的产品,否则也应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由此可见,买卖双方在权利和义务上是对等的。

      来源:建筑学研究前沿2020-04-24

      其二,建设回用水供应系统的设施需要全面权衡时效性,包括建设周期、设计以及资金等等,各方面都需要统筹科学安排。...粗格栅及进水泵处理完后的水通过潜污泵将来水定量提升至曝气池。曝气池是主要进行脱氮除磷反应的构筑物,通过曝气、硝化液回流及污泥回流可强化脱氮除磷效果。

      来源:国资小津2020-04-17

      在滨海新区形成以自来水产供销运营为核心,以工程建设为辅助,以水务投资、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水表监测为新增长点,加快智慧水务建设。...天津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自来水集团是天津水务集团全资子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形成自来水生产、供应维护、营销服务等核心主业板块,经营优势主要体现在:一是,供水服务范围较广,承担着天津市中心城区中和平区

      兴蓉环境借壳上市案例分析

      来源:现代咨询2020-03-19

      图2 兴蓉股份业务布局截止2017年,自来水制售占营业总收入比重为46.40%;污水处理占比29.27%;其他占比24.34%,占比仍旧较小,表明兴蓉环境以自来水和污水处理业务为主,如图3所示。...2010年收购成都市排水公司;2011年收购成都自来水,并开始布局自来水供应业务板块;2012年并购兴蓉再生能源,布局垃圾渗滤液处理业务;2016年中标宁夏宁东基地水资源ppp项目,布局工业污水业务;2017

      来源:格隆汇2019-08-22

      雄安浦华水务将积极参与雄安新区的水体保护、污水治理、自来水供应等项目的开发和运营。...同时,公司通过水务服务平台对各项目进行综合把控,将自来水产销差率降低了7.58%。

      中国污水处理行业发展概况及市场发展前景分析[图]

      来源:中国产业信息2019-05-14

      但是,从下图水务行业的产业链条中我们却可以看到,整个产业链条是一个水循环流转的闭环,从原水到自来水、再到自来水供应客户、后排入污水处理厂、最后处理完成后再进入自然水体,水是始终存在的物质。

      【案例】圣费尔南多盆地地下水治理

      来源:环in圈2019-03-08

      ,随着洛杉矶市对外来水资源的依赖程度逐步降低,本地地下水的可用性变得更加重要。...洛杉矶水电局(los angeles department of water and power, ladwp)在盆地中的地下水开采井超过70%都受到各种污染物的影响,导致地下水相比历史供应量减少50%

      来源:《建筑学研究前沿》2018-09-20

      每个sbr单元安装了4台表曝机以供应微生物生长所需的氧气。每个单元内安装了3台潜水式搅拌器,l台澄清泵及2台(1台备用)潜水式剩余污泥泵。...摘要:垃圾渗滤液是垃圾处理过程中由一些物理和化学反应产生的高浓度有机废水,包括降水和排放的污水及一些外部来水的渗疏作用和淋溶作用产生的高浓度污水,含有大量有毒物质,对环境的影响极大,如果不经过处理就排入到江河或地下水进入饮用水管道

      来源:三秦都市报2018-08-09

      不包含农村村民自建、自管自来水管网《陕西省城乡公共管网供应自来水定价成本监审办法(征求意见稿)》所称城乡公共管网供应自来水(以下简称城乡供水)定价成本,是指定价机关核定的城乡公共管网供水经营者(以下简称经营者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