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危险废物鉴别能力评价

危险废物鉴别能力评价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危险废物鉴别能力评价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危险废物鉴别能力评价最新动态。了解危险废物鉴别能力评价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危险废物鉴别能力评价”相关结果4个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2021-01-12 15:41:51

根据《广东省危险废物鉴别能力评价管理办法》(修订稿)的有关规定,我会组织对2020年第三批申报广东省危险废物鉴别能力评价的企业进行了现场核查及评审。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广东环保产业2020-10-09 13:45:53

根据《广东省危险废物鉴别能力评价管理办法》(修订稿)的有关规定,我会组织对2020年第二批申报广东省危险废物鉴别能力评价的企业进行了现场核查及评审。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2020-03-18 13:04:08

第二条 本办法所称危险废物鉴别能力,是指具有法人资格的单位承担危险废物鉴别业务的能力;危险废物鉴别能力评价(以下简称“能力评价”),是指为适应和满足环境保护的相关需求,对我省从事危险废物鉴别业务能力等进行评价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经济日报2016-07-25 10:37:20

大部分环境影响评价和风险评估对危险废物的种类和数量调查不仔细,对企业自建的利用、处置设施处理能力、效果、可行性未进行合理评价。三是危险废物底数仍然不清。...基层危险废物鉴别能力严重不足,除国家环保部和全国少数地区发布了危险废物鉴别程序和鉴别机构名单外,大部分地区未开展危险废物鉴别和认定工作。二是缺乏独立的危险废物环境影响评价和风险评估体系。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