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OTEC技术

OTEC技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OTEC技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OTEC技术最新动态。了解OTEC技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OTEC技术”相关结果3个

类别:综合来源: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7-12-07 17:26:11

关于海水淡化厂可否能由海洋热能转化技术(otec)供电, niot科学家还在研究中。otec技术目前还处在实验室测试阶段。niot正在努力将该海水淡化项目并入印度地球科学联盟(moes)深海计划中。

类别:来源:世界新闻报2013-04-25 16:56:31

洛马公司于20世纪70年代涉足otec技术,参与建立首个成功的otec系统。虽然洛马因制造战斗机和导弹闻名,但该公司近年来致力于拓展非军工领域的业务。一些美国媒体认为洛马的这一举动不可思议。

类别:来源:环球网2013-04-17 13:29:21

该电厂将应用海洋热能转换技术(otec)。洛马方面表示,这将是世界最大的应用otec技术的发电厂,也是该公司第一次签署协议修建足以为一个社区供电的otec发电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