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香河环保产业园

香河环保产业园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香河环保产业园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香河环保产业园最新动态。了解香河环保产业园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香河环保产业园”相关结果8个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1-11-13 09:55:51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经开区环保产业园铁佛堂村,总占地约122亩,包括一期用地和二期预留地。...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近日,香河县新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在廊坊市、香河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先后克服了手续办理、环评公参、建设工期紧张等各种难题。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2-02 09:26:54

)35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物技术药物产业化基地(藁城区)36衡水真意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医疗器械系列产品(冀州区)37大爱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国家智能康复辅具产业创新示范基地(香河)38张家口西山创投科技有限公司生命科学产业园

类别:VOCs监测来源:香河3652016-12-16 10:50:40

自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以来,香河环保产业园区高度重视,出实招、求实效,以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提高空气质量,狠抓环境整治为重点,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中,香河环保产业园区按照责任划分,属地管理的原则,加大对落叶的集中收集,强化对施工工地和成片裸土的监管,确保全方位苫盖,同时加强路面湿扫工作,确保道路清洁,减轻道路扬尘。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2016-04-15 08:18:15

(3)河北省的环保产业园区主要包括文安东都环保产业园、河北香河环保产业园区、河北唐山再生资源循环利用科技产业园区和北方(定州)再生资源产业基地。

类别: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2015-10-26 15:35:43

记者采访的这个园区,就是位于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城南部的省级工业聚集区香河京东环保产业园。...强强联合 推动园区转型香河京东环保产业园总体规划面积41.9平方公里,前身为中国北方家具产业基地。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新闻网2015-05-26 17:14:51

5月19日,香河环保产业园入园项目集体签约仪式举行,作为本届518集中签约活动之一,本次会议共签约企业6家,包含4家高端制造型企业,2家国际平台搭建国别园,总投资达80亿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河北经济网2015-04-14 14:28:13

记者采访的这个园区,就是位于香河县城南部的省级工业聚集区香河京东环保产业园。...强强联合 推动园区转型香河京东环保产业园总体规划面积41.9平方公里,前身为中国北方家具产业基地。

类别:来源:北京日报2014-07-23 08:33:31

目前,天津津南、北辰、东丽、滨海等地规划建设了四座联东产业园,吸引了80多家北京企业入驻。未来,这一产业园模式还将推广至香河、燕郊、大厂、廊坊、固安、涿州、石家庄等地。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