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蓄热式燃气焚烧

蓄热式燃气焚烧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蓄热式燃气焚烧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蓄热式燃气焚烧最新动态。了解蓄热式燃气焚烧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蓄热式燃气焚烧”相关结果12个

类别:VOCs治理来源:宝华智慧招标共享平台2022-08-10 09:38:18

2.rto 蓄热式焚烧炉更新改造。焚烧炉壳体、耐材、烧嘴、阀门、管道等全部更新,废气处理方式由直接焚烧改为蓄热式热力焚烧。3.热水系统部分设备更新。热水系统风机更换为变频风机,更新 1 套热水换热器。

类别:VOCs治理来源:节能2020-04-24 16:18:43

旋转式rto治理有机废气,在焚烧温度达到800 ℃以上,净化效率可达99%以上,co在达到催化剂工作温度下,净化效率可达95%以上。...详细描述了旋转式rto(旋转式蓄热式焚烧炉)+co(催化燃烧炉)的工艺原理及其治理效果。测试结果表明,采用旋转式rto+co对高浓度废气可达99.9%以上的净化效率。

有机废气处理之活性炭吸附与催化燃烧浅谈

类别:VOCs检测来源:《污染防治技术》2018-07-23 15:26:36

目前有机废气处理中常用的催化一般为蜂窝状钯金属催化剂和铂金属催化剂,催化燃烧方式有电加热和燃气加热,燃烧类型有直接催化燃烧(co)和蓄热式催化燃烧(rco)。...1有机废气处理工艺比选要素常见的有机废气处理工艺有:活性炭/棉吸附、生物洗涤吸收、等离子、光催化氧化、冷凝回收、催化燃烧、热力焚烧等。但选择哪种合适有效的处理工艺,就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工艺比选。

类别:VOCs检测来源:现代涂料与涂装2018-07-18 16:43:51

2rto系统简述本rto系统采用三室蓄热式热力焚化炉,简称rto,其处理废气总量为18000m3/h。...其中直燃法用于高浓度voc焚烧,蓄热室燃烧法(rto)用于中低浓度燃烧,而催化燃烧基于rto演化而来,具有更加节能、安全,净化效率高的特点。

“核心技术”打造创新硬实力

类别:综合来源:永研环保2017-11-17 17:54:13

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引进rto(蓄热式燃气焚烧装置)技术,几经改良已在国内广为应用。rto(蓄热式燃气焚烧装置)运行要消耗大量天然气,处理易燃易爆气体要稀释至燃爆点以下,大幅增加废气处理量。

从RTO谈永研环保的等离子RTO技术

类别:VOCs检测来源:南京永研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7-08-01 10:58:48

即:高温焚烧和热量再生(回收)基本要素:等离子火炬(等离子火炬产生高温)工作模式:1、富氧焚烧(等离子火炬及有机废气氧化所需要的充分的氧气,工作原理与蓄热式燃气焚烧rto相同。)

从技术层面论述永研环保等离子RTO的优势

类别:VOCs检测来源:南京永研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7-07-26 14:05:50

工作模式:1、富氧焚烧(有机废气氧化所需要的充分的氧气,工作原理与蓄热式燃气焚烧rto相同,但等离子火炬不消耗氧气。)...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引进rto(蓄热式燃气焚烧装置)技术,几经改良已在国内广为应用。rto(蓄热式燃气焚烧装置)运行要消耗大量天然气,处理易燃易爆气体要稀释至燃爆点以下,因此大幅提升废气处理量。

烘房VOCs废气治理技术路线探析

类别:VOCs监测来源:环境科学2017-02-20 11:31:53

摘要:以集装箱涂装生产线烘房vocs废气治理为例,分别采用蓄热式热力焚烧(rto)-热能回用工艺与活性炭吸附-蒸汽脱附-冷凝再生工艺,通过工程应用中采集的各项运行数据,对2种工艺在集装箱烘房vocs废气处理中的特点进行了分析和探讨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新华网2016-06-24 15:13:24

,通过绝氧热解可以将各种有机固体废物转化为高热值的燃油、燃气,同时杜绝了二噁英、飞灰等有害物质产生,排放水平相当于天然气锅炉。...据介绍,乙炔法煤化工新工艺是全球首创的煤化工新技术,以蓄热式电石生产新工艺为核心,对煤炭进行分质分级梯级利用,最终实现煤炭的清洁高效利用。

类别:来源:中国能源报2016-03-09 09:17:13

该工艺集成神雾集团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蓄热式燃气辐射管燃烧器等20余项专利成果。...储坑臭气经风机收集后送入蓄热式辐射管作为助燃空气高温燃烧,在所有可能的臭气散发点设置有臭气收集,经生物除臭系统有效处理,避免了恶臭的扩散。与焚烧相比较,神雾垃圾处理技术杜绝了绝大部分污染物。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2-02 09:38:16

据项目建设方神雾集团董事长吴道洪博士介绍,这一技术集成了神雾集团自主知识产权的蓄热式燃气辐射管燃烧器等20余项专利成果,能够针对生活垃圾、生物质、污泥等有机固体废弃物进行绝氧热解处理,不仅具有较好的清洁性

类别:来源:科学网2016-01-25 15:23:21

该工艺集成神雾集团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蓄热式燃气辐射管燃烧器等二十余项专利成果。...储坑臭气经风机收集后送入蓄热式辐射管作为助燃空气高温燃烧,在所有可能的臭气散发点设置有臭气收集,经生物除臭系统有效处理,避免了恶臭的扩散。据介绍,与焚烧相比较,神雾垃圾处理技术杜绝了绝大部分污染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