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雨水截流调蓄设施

雨水截流调蓄设施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雨水截流调蓄设施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雨水截流调蓄设施最新动态。了解雨水截流调蓄设施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雨水截流调蓄设施”相关结果3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22-12-08 08:51:19

强排系统初期雨水截流标准为≥5毫米。三、关于规划方案按照全市雨水排水规划分配的指标要求,你区应新建调蓄容积不小于39万立方米或等效替代的提标设施,新建初期雨水调蓄设施规模应不小于0.8万立方米。

“碧水丹清”之创新发展丨初雨入规栏——治初期雨水 选中建环能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建环能2021-04-16 16:04:39

中建环能自主研发生产的初期雨水截流调蓄设施及在线处理解决方案,为城市雨水治理提供了科技保障。...目前,直排污水、旱季混流、雨季溢流及雨水径流等污染已成城镇河湖主要污染源,把污染严重的初期雨水截流并送至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已成为城镇控制面源污染的主要措施。

政策|《长沙市民用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管理办法》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10-11 13:20:46

第七条 小区建设应当符合海绵城市建设要求,合理设置绿色雨水基础设施,包括雨水花园、下凹式绿地、屋顶绿化、植被浅沟、雨水截流设施、雨水塘、雨水湿地、景观水体、多功能调蓄设施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