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香港电灯

香港电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香港电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香港电灯最新动态。了解香港电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香港电灯”相关结果3个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每经网2013-05-23 10:13:07

香港本地或在香港有驻点的世界500强企业都会首选中环、湾仔一带作为办公地点,施耐德电气却将办公室选在了距上述地段还有一定距离的鲗鱼涌。...当问及施耐德电气在中国的开端时,施耐德电气的媒介人员用两个问题反问记者,你是否见过用来控制电灯开关的电灯线?是不是感觉以前停电很频繁?

类别:来源:国电科环公司网站2012-09-28 14:26:03

电能实业旗下香港电灯位于南丫岛的发电厂内的燃煤发电机组,亦已经运用国电科环旗下公司的脱硫技术。...香港电灯总营运工程师麦伟文指出,南丫岛电厂的第6、7、8燃煤机组,早于90年代已经安装三菱的脱硫装置,脱硫比率达90%。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环境网2012-08-15 09:49:22

香港特别行政区现有中华电力和香港电灯两家发电公司。其中,香港中华电力的发电量占整个香港发电市场发电量的2/3以上。...为了协助粤港两地政府实现2012年珠三角地区减排目标,为香港青山发电有限公司(由香港中华电力有限公司及埃克森美孚能源有限公司共同拥有的合营企业)实施本港近年来最大规模的工程项目烟气净化项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