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南三环污水处理厂”相关结果32
      探秘全国第七座百万吨级<mark>污水</mark><mark>处理厂</mark>

      来源:净水技术2022-08-08

      自成立以来,相继建成王新庄、五龙口、马头岗、南三环、马寨、郑州新区污水处理厂等7座污水处理厂,以及马头岗、八岗、双桥等3座城市污泥处理厂,王新庄、五龙口污水处理厂荣获“全国十佳污水处理厂”,马头岗污水处理厂在全国污水处理厂绩效考核中荣获第一名

      外水+内水 全地下式污水厂防淹这样做!

      来源:《给水排水 》2022-05-26

      国内第一批地下式污水处理厂于2010年前后建成投产,包括了广州京溪污水处理厂、深圳布吉污水处理厂、深圳西丽污水处理厂、郑州南三环污水处理厂等。

      大同市东郊<mark>污水</mark><mark>处理厂</mark>除磷剂采购中标公告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04-29

      4月29日,大同市东郊污水处理厂除磷剂采购中标公告发布,中标供应商为大同市博谱化学制品有限公司,中标价为218万元,货物为除磷剂2000吨,1019元/吨。...1.采购人信息名 称:大同市东郊污水处理厂地址:大同市平城区御河西路2677号联系方式:杨先生13503525354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名 称: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地 址:大同市平城区恒安街北侧东泰大厦

      130万吨/日 沈阳南部三期<mark>污水</mark><mark>处理厂</mark>扩建工程完成通水调试

      来源:沈阳发布2021-11-17

      20万吨的生态补水,同时沿线设置每天0.5万吨的加水点用于城市杂用水,项目总投资2.8亿元,沿南三环敷设管径2米,长约6公里的管线至浑南总干,项目计划于2022年开始实施。...通过联合调度,将部分污水转输至南部污水处理厂处理,解决北部、仙女河、沈水湾污水处理厂常年满负荷运行的问题,确保污水处理厂的处理能力留有余量,从而提升安全运行能力。

      水厂视界 | 河南首家半地下式<mark>污水</mark><mark>处理厂</mark>

      来源:净水技术2020-12-07

      南三环水务独特的建设方式,不仅有效节约用地,而且实现了市政污水处理厂建设与城市绿化景观的和谐统一,是一家与自然环境和谐共处的现代化、花园式、半地下、集约化污水处理企业。

      中原环保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4.2亿-4.7亿同比增长63.6%-83%

      来源:挖贝网2020-10-13

      中原环保五龙口污水处理厂、马头岗污水处理厂南三环污水处理厂、马寨污水处理厂本期污水处理单价较上年同期每立方米增加0.17元。

      设计案例 | 污水厂“突围”——地下式集约化污水厂关键问题设计

      来源:净水技术2020-10-09

      如昆明第十一污水处理厂南三环污水处理厂、昆明十四厂最大防火分区面积为3 900~4 000 m。...某地下式污水处理厂鸟瞰图(来源:网络)钱江地下式污水处理厂设计案例项目概况钱江污水处理厂位于萧山科技城,始建于1997年,经提标改造后,目前已实现全厂总规模34×104 m/d。

      中原环保的半地下式<mark>污水</mark><mark>处理厂</mark>如何战“疫”

      来源:中原网2020-03-02

      (南三环污水处理厂顶部中水花园)加强通风除臭,保证空气流通。...中原环保南三环污水处理厂是河南省第一座半地下式污水处理厂,总设计规模10万立方米/日,疫情之下,密闭的地下空间给安全生产带来极大挑战,疫情防控地下战“疫”任务艰巨。

      来源:红网2019-01-23

      纳污范围包括机场联络道及长攸高速以西、南三环线以北、长株高速以东、大元路以南区域。建设内容包括污水综合处理箱体、粗格栅及提升泵房、污泥脱水机房、综合楼等。...该污水处理厂采用国际一流——反消化深床滤池工艺对污水进行处理,除总氮执行10mg/l标准外,其余指标均能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ⅳ类标准,出水对榨山港及浏阳河的影响极小,部分尾水可直接用于城市道路、绿化浇洒

      环境人的使命:走近国家重大水专项“淮河项目”

      来源:南京大学环境学院2017-10-22

      造纸废水深度处理与水资源利用关键技术集成课题组集成创新了以两级分离内循环厌氧ic反应器与fenton流化床为核心的造纸废水能源化与无害化处理关键技术,提升了氧化效率,投入费用大幅降低,能源化效率更高,研究成果在新密建成了规模达2万吨/天的造纸群污水处理厂深度处理示范工程

      来源:大河网2017-06-13

      该污水厂服务范围共327平方公里,包含王新庄污水处理厂现服务范围(原王新庄负责处理污水由该厂接收,包括金水路以南、南三环以北、桐柏路以东、107国道以西的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规划收水面积约144平方公里

      来源:金融界网站2016-09-07

      中原环保2016年9月7日公告,公司拟以10.7元/股,定增3亿股,购买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下称净化公司)所拥有的五龙口污水处理厂一期和二期、马头岗污水处理厂一期和二期(污泥消化、干化资产除外)、南三环污水处理厂

      来源:中国水网2016-08-27

      上半年,中原环保共计处理污水27600万吨,各污水厂均实现达标运营,马头岗污水处理厂、五龙口污水处理厂南三环污水处理厂以及陈三桥污水处理厂均运营稳定。共完成中水输送量913万吨。

      来源:中证网2016-08-24

      马头岗污水处理厂南三环污水处理厂等注入后,公司日污水处理规模将从67万吨升至162万吨。

      来源:中国证券报2016-08-24

      马头岗污水处理厂南三环污水处理厂等注入后,公司日污水处理规模将从67万吨升至162万吨。

      来源:交易所2016-07-15

      、五龙口污水处理厂均正常运营,产生运营利润,因此同比使本公司利润相应增加。...由于本公司与第二大股东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本次重组属于同一控制下的企业合并,2016年4月15日,双方对此业务涉及的标的资产实施了交割,本公司已按照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账务处理,交割后,标的资产马头岗、南三环

      来源:中国网2015-12-21

      双洎河生态净化工程新密造纸群污水处理厂多相芬顿催化氧化装置郑州南三环污水处理厂磁性树脂深度处理装置郑州五龙口污水处理厂磁性树脂深度处理工程 勇于破旧立新,创立流域治污新模式,引领科学治淮新方向早在淮河项目启动初期

      来源:河道治理500例2015-11-20

      如何保证上游污水处理厂出水稳定,沿岸居民污水直排如何控制等问题都需要他们去切实的解决。尽管马草河在治理过程中还存在很多不完善的地方,但对国内河道治理者,提供了很多解决黑臭河道水体污染难题的可行性依据。

      来源:同花顺金融服务网2015-10-23

      公司正推进发行股份购买净化公司所有的五龙口污水处理厂一期和二期、马头岗污水处理厂一期和二期、南三环污水处理厂、马寨污水处理厂和王新庄污水处理厂技改项目,收购完成后将新增污水处理能力95万吨。

      来源:搜狐证券2015-07-23

      公司正推进发行股份购买净化公司所有的五龙口污水处理厂一期和二期、马头 岗污水处理厂一期和二期、南三环污水处理厂、马寨污水处理厂和王新庄污水处理厂技改项目,污水处理规模将得到大幅提升。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