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降水循环系统”相关结果5

      来源:生态修复网2020-04-26

      –搭配其它修复技术–移除污染源区域的污染物–地下水循环系统(2)拦截或阻隔–污染羽阻隔,p&t井在污染羽下游–污染羽控制,p&t井设置在污染羽内部 二 地下水抽除处理技术(p&t)的适用性a.最好含水层有较好的通透性

      来源:《基层建设》2019-12-27

      城市垃圾处理利用生态工程以整体、循环、协调、再生为基本原则,模拟自然生态系统,将生产者、消费者、分解者通过“食物链网”相互联系,形成一个闭合的、相对稳定的高效循环系统。...污染水体:垃圾中除易腐有机物降解产生的水和自身携带的水分外,有时还接纳一些外来水(主要有降水和径流水),这些水分总量若超过垃圾对水分的吸收能力,就会渗流出来形成垃圾渗滤液,这些渗滤液若流入周围的地表水体和渗入土壤

      为什么就算下再大的暴雨 也淹不了这几个城市?

      来源:环保水圈2018-05-09

      简单说就是对城市进行设计和规划的时候一定要把自来水污水和雨水考虑在内,要因地制宜的进行城市建设,保证原有的自然循环系统不遭到破坏。...还有在工业用地上利用比传统沟渠更浅更宽的绿色洼地对降水进行暂时储存和过滤,然后导入下水管道,这可有效减少工业污染物流入河道;在空旷处挖掘池塘,在强降雨天气时可储存雨水,平时则可美化环境。

      “下雨不积水 我这鞋干净着呢”——体验海绵城市的神奇

      来源:首都建设报2017-09-01

      北京虽然进入秋季,但降水丝毫没有减弱,对于干渴的城市是件好事,泥泞的街道让可市民出行吃了不少苦头。通州区紫荆雅园小区住户们将不再有这种烦恼。...这次,我们从小区、公建等产生雨水的源头入手,全过程进行改造,意在打造良性循环系统。小区作为一个小循环单位,改造覆盖了整个循环过程,包括了渗、滞、蓄、净、用、排六个环节。

      来源:中国能源报2014-09-01

      就算未来夏季的平均气温升高3度到5度,冬季降水增加30%,建筑物也是可以应付有余的。而且建筑物的织物系统和环境系统经过设计之后,随着气温的逐年上升还会变得越来越高效。...此外,它还配有通顶的玻幕墙、高级地下空气循环系统等环保装置,可谓是美国目前最环保的建筑了!四、上海中心大厦坐标:中国,上海上榜标签:节能环保的中国第一高楼中国第一高楼上海中心大厦近日塔冠结构封顶成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