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气候变化绿皮书

气候变化绿皮书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气候变化绿皮书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气候变化绿皮书最新动态。了解气候变化绿皮书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气候变化绿皮书”相关结果18个
从中欧碳交易体系比较中认识我国碳交易市场

类别:碳交易来源:享法互联网JoyLegal2021-05-28 10:11:57

2中欧碳交易市场的发展历程中国碳交易市场及规则发展历程欧盟碳交易体系发展历程1992年联合国环境与发展大会通过《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该公约确立了应对全球气候变化问题进行合作的基础框架。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最高人民法院网2020-05-09 13:24:09

与往年相同,与白皮书一起发布的还有中国环境司法发展报告,即绿皮书。白皮书的发布,是中国环境司法年度发展状况的具体展示。白皮书和绿皮书的共同发布,则体现了环境司法实践与理论研究的相互融合、相互促进。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科技网2016-11-10 08:52:28

11月8日是美国总统大选的日子,而当日恰逢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气象局气候变化经济学模拟联合实验室发布组织编写、社科文献出版社出版的《气候变化绿皮书:应对气候变化报告(2016)》(以下简称《报告》)在京发布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11-20 09:28:04

中国社科院国家气象局气候变化经济学模拟联合实验室11月初发布的第六本气候变化绿皮书《应对气候变化报告2014:科学认知与政治争锋》(以下简称绿皮书)提出,中国排放峰值有可能在2030年之后的一段时间内出现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科技日报2014-05-04 11:45:10

当前全球面临着经济、能源、粮食、气候变化等多种危机的影响,各个国家纷纷将实现经济发展的绿色转型作为突破口,出台绿色新政,挖掘绿色财富,打造绿色经济转型升级版。...首部全球环境竞争力绿皮书显示,在评价的133个国家中,中国居第87位。中国gdp总量位居世界前列,但在全球环境竞争力的排名却相对靠后,这说明中国经济发展已经付出了巨大的环境成本。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人民政协报 作者:姚 雷2014-03-07 13:43:13

2013年1月4日,中国社科院、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2013年气候变化绿皮书》,其中提到,我国持续性雾霾显著增加,主要原因是化石能源消费增多造成的大气污染物排放增加。

类别:来源:21CN2014-02-19 13:20:21

雾霾下的中国,传统能源结构备受诟病中国气象局和中国社科院此前联合发布的《气候变化绿皮书》指出,中国雾霾天气增多的主要原因,是化石能源消费带来的大气污染物逐年增加,主要源于热电排放、工业尤其是重化工生产、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经济参考报2013-12-10 09:30:43

中国社会科学院上个月发布的《气候变化绿皮书:应对气候变化报告(2013)》指出,社会化石能源消费增多造成的大气污染物排放逐年增加,是我国近年雾霾天气增多的最主要原因。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OFweek环保网2013-11-28 13:41:44

气候变化导致的气象条件也是造成雾霾天气增多的原因,具体包括静稳天气加上高湿、混合层薄、降水日数减少等。...4.经济负面影响绿皮书称,中国雾霾天气增多最主要的原因是社会石化能源消费增多造成的大气污染物排放逐渐增加。

类别:来源:北方新报2013-11-27 09:42:40

而关于雾霾的成因,中国社科院11月4日发布《气候变化绿皮书》称:社会化石能源消费增多造成的大气污染物排放逐年增加,是我国近年雾霾天气增多的最主要原因。而一些所谓专家却把这个问题推向了民间。

类别:来源:中国企业报2013-11-19 09:54:09

专家进入国资委节能减排阵容日前发布的《气候变化绿皮书:应对气候变化报告(2013)》显示,今年以来全国平均雾霾天数为29.9天,较常年同期多10.3天,为1961年以来历史同期最多。

类别:来源:和讯股票2013-11-13 08:36:33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气候变化绿皮书:应对气候变化报告》(以下简称《绿皮书》)称,雾霾天气会提高死亡率、使慢性病加剧、使呼吸系统及心脏系统疾病恶化,影响生殖能力、改变免疫结构等,对环保股构成正面提振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2013-11-12 13:32:12

11月3日发布的《气候变化绿皮书:应对气候变化报告(2013)》显示,华北、长江中下游和华南地区呈增加趋势,其中珠三角地区和长三角地区增加最快,广东深圳和江苏南京平均每年增加4.1天和3.9天。

类别:来源:《工人日报》2013-11-08 09:58:21

根据中国气象局与中国社会科学院联合发布的《气候变化绿皮书:应对气候变化报告(2013)》,20世纪80年代以来,我国中东部地区雾日数呈减少趋势,而霾日数呈增加趋势,特别是2011年和2012年的霾日数均超过雾日数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3-11-07 11:22:13

气候变化绿皮书:应对气候变化报告(2013)》指出,可吸入污染物颗粒会影响生殖能力。中国治污措施密集出台【...与此同时,中国政府气候变化谈判代表团团长解振华承认,空气污染严重影响了中国人民的身心健康。他说:我们今后面临着巨大的困难和挑战。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第1版2013-11-06 09:22:19

11月4日,中国社科院、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的《气候变化绿皮书》证实了这一判断。报告指出,社会化石能源消费增多造成的大气污染物排放逐年增加,是我国近年雾霾天气增多的最主要原因。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3-11-05 14:08:31

气候变化与城镇化已成为了绕不开的话题,11月4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以及中国气象局在北京联合发布了《应对气候变化绿皮书:应对气候变化报告(2013)》(以下简称《报告》),主要聚焦于低碳城镇化。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证券报2009-10-27 11:47:26

近期社科院发布的《气候变化绿皮书》也建议,中美两国可以在洁净煤、提高能效、智能电网、蓄电技术和可再生能源方面优先进行合作。   ...  中美两国能源合作被看作是应对气候变化的重要之举。业内专家表示,从两国能源资源禀赋和能源消费结构看,清洁煤利用技术可能是双方合作的首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