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大唐王滩

大唐王滩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大唐王滩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大唐王滩最新动态。了解大唐王滩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大唐王滩”相关结果2个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大唐集团2014-05-29 09:09:06

近日,河北大唐国际王滩发电公司正式获河北省物价部门批复,1号机组从2014年3月15日起,上网电价执行除尘补偿电价,有力助推该公司增强盈利水平。...特别是安装工程施工期间,克服了在严寒冰雪季节施工、工期和设备供货紧张,以及现场作业点多且分散、现场安全技术管理难度大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保证了1号机组锅炉除尘器烟气调质提效改造工程顺利竣工并通过168小时移交验收

类别:来源:河北大唐国际王滩发电公司2012-01-05 10:04:36

2011年12月29日,凛冽的寒风中,河北大唐国际王滩发电公司厂区内鞭炮齐鸣,掌声阵阵。随着该公司副总经理孟建国的一声令下,总投资达4500万元的2号锅炉脱硝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