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雪莱特

雪莱特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雪莱特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雪莱特最新动态。了解雪莱特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雪莱特”相关结果20个

类别:来源:中证网2016-08-01 16:49:34

长信内需成长配置环保概念股集中度位列第二,占自身净值比例达到16.7%,重仓配置长青集团和雪莱特两只概念股。其中,雪莱特近半年股价上涨63.83%,为基金净值上涨提供支撑。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6-06-17 17:19:21

另外,芳笛环保的ibr工艺连续流一体化间歇生物反应器、景津环保的隔膜压滤机、神农节能的氯化钙废水蒸发器、雪莱特的紫外线过流式杀菌器等一大批新技术、新产品都在本届展会上集中展示。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遂宁日报2014-11-05 10:52:29

在绿色发展理念的引领下,近年来,我市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加快推进节能新技术新产品产业化,重点发展射洪县晶源电气公司高效变压器等重点装备,大力发展国开区柏狮光电、鼎吉光电、雪莱特光电、博视显示等企业低功耗高光效

类别: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2014-10-17 12:55:34

据了解,江苏省内除尘上市企业包括科林环保、创元科技、雪莱特;脱硝上市企业有燃控科技;机动车尾气治理概念股威孚高科。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遂宁晚报2014-10-14 10:07:24

重点发展射洪县晶源电气公司高效变压器等重点装备,大力发展遂宁开发区柏狮光电、鼎吉光电、雪莱特光电、博视显示等企业低功耗高光效led光源、ic驱动智能微汞高效电子节能灯等高效照明节能产品。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报2014-10-11 08:43:13

其中,雪莱特涨幅高达6.43%居首,菲达环保、上海凯宝分别上涨5.70%、4.69%。进入四季度,雾霾天气将接踵而至,大气污染防治迫在眉睫。

类别:来源:新闻晨报2014-06-05 14:36:28

其中空气污染治理方面的时燃控科技、科林环保、雪莱特、三维丝、中电远达、龙净环保、国电清新等多数公司订单及执行情况良好,中报可保持乐观预期。6月仍是政策红利释放过程,行业将强于大市。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网2014-06-04 13:30:04

周三早盘环保板块一枝独秀,午盘收盘,燃控科技、雪莱特两只个股涨停,汉威电子涨逾6%,科林环保涨逾5%。其他板块内个股也有不同程度上涨。

类别:来源:投资有道2014-03-17 11:00:46

、银轮股份、四川美丰)、新能源汽车类的企业(比亚迪、宇通客车、中聚电池-港股、沧州明珠、多氟多);其他污染源治理/预防,则分为园林类的企业(东方园林、棕榈园林、普邦园林)、防护类的企业(空气净化设备-雪莱特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资本证券网作者:张颖/莫迟2014-03-04 11:09:22

pm2.510家公司净利润预计同比翻番据数据显示,在3月3日两市可交易的50只pm2.5概念股中,有6只当日实现涨停,它们分别为雪莱特、创元科技、三维丝、科林环保、龙净环保、雪迪龙。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2014-01-16 09:10:48

从空气治理概念股的市场表现来看,15日,天瑞仪器、南风股份、横店东磁、聚光科技、龙头股份、雪莱特、先河环保、元力股份等个股涨幅均超1%。

类别:来源:高工LED2013-10-18 14:08:03

不过目前来看,以勤上光电、深圳聚作、深圳众明、厦门信达等在内的实力较为出众的新兴led企业在上述领域中发展较为迅猛,而诸如上海亚明、欧普照明、嘉美时代、雪莱特光电等传统照明企业则正加快步伐,急追猛赶。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2013-10-08 09:54:25

从上市公司从事的相关业务来看,天瑞仪器、华测检测、创元科技3家上市公司为pm2.5检测概念;先河环保、聚光科技、雪迪龙则有空气检测概念;天津泰达、龙头股份是抗菌口罩概念;创元科技、横店东磁、雪莱特主营空气净化器

类别:来源:大照明2013-09-30 14:08:38

在中意市场内,经营朗士和雪莱特品牌的乐嘉灯饰负责人许言祥表示,两年前,我们开始经营灯饰店,主要承接工程项目。目前,虽然乐嘉灯饰的经营尚处于起步阶段,但许总认为只要稳打稳扎、脚踏实地,就能经营好店面。

类别:来源:新华网2013-09-10 11:19:33

雪莱特光电董事长柴国生表示,多数led产品走五星建材批发的销售渠道,质检部门很难监管。质检部门套用普通照明的通用标准检查led照明产品,很难过滤led劣质产品。

类别:来源:中国灯饰报2013-08-30 11:09:19

而2012年,雪莱特的营业收入相对于去年减少了11.02%。...2012年10月24日,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使用不超过4000万元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保本型短期银行理财产品。目前,这类银行短期投资利率大概在4%-5%。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金在线2013-08-30 09:00:40

节能环保产业上市公司滨海能源、霞客环保、大禹节水、中科三环、英威腾、科陆电子、多氟多、菲达环保、钱江水利、天通股份、龙净环保、双良节能、桑德环境、 华电能源、三安光电、三维丝、 盛运股份、 联创光电、达实智能、凯迪电力、雪莱特

类别:来源:新世纪LED网2013-08-16 14:34:54

此外,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骗补345.5万元,广东省东莞百分百科技有限公司骗补23.2万元。而在这种情况下,各地对补贴的审核愈加严格。暂时还骗不了我们。朱一川说,审核要经过多道严格的程序。

类别:来源:证券日报2013-06-24 08:50:15

早在2011年,雪莱特因为出现严重的产品质量问题,客户一度流失。近年来,雪莱特业绩出现明显下滑。仅在去年,雪莱特净利润就大幅下降44%。...据了解,雪莱特2012年实现营收4.2亿元,净利润1516万元。也就是说,公司套取补贴资金的345.5万元相当于其净利润近23%。在接到记者电话之时,雪莱特董秘冼树忠显得有些意外:有这样的事?

类别:来源:和讯网2013-06-07 10:50:04

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5年来节能灯推广政策有力地推动了照明企业的发展。尤其目前国内外市场仍显不振,国家补贴政策在惠及百姓的同时,对于企业开拓市场和低碳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