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日本国际协力银行

日本国际协力银行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日本国际协力银行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日本国际协力银行最新动态。了解日本国际协力银行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日本国际协力银行”相关结果5个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2021-04-07 09:43:40

该项目已与日本国际协力银行、渣打银行、三井住友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达成了价值9亿美元的项目融资贷款协议,并将拥有迪拜市政府35年的特许经营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安盟AmaneAdvisors2021-03-24 09:35:04

另外,我们发现国际投资本机构,例如亚洲银行、亚洲发展银行、还有日本国际协力机构等,也常常作为投资者出现,弥补水务项目资金的短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IWA微信2016-06-28 10:15:57

三菱集团和日本国际协力银行(jbic)都是 metito的大股东。来自于大公司metito的投资无疑将加速 biopipe在全球的推广和应用。

类别:来源:参考消息网2014-12-09 14:10:48

日本环保团体气候网络指出:日本国际协力银行(jbic)为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泰国等国22所燃煤火电厂提供贷款。日本的谈判负责人表示:发展中国家是否使用本国的煤炭资源是他们各自的选择。

类别:来源:新浪财经2013-11-20 16:03:43

11月20日,由中国进出口银行、日本国际协力银行和瑞穗银行作为主发起方的中日节能环保投资基金在杭州正式投入运营。国家发改委、商务部、浙江省政府等有关领导、专家学者以及投资方代表出席了开业庆典。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