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检博会

检博会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检博会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检博会最新动态。了解检博会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检博会”相关结果3个

类别: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9-01-28 09:15:28

作为口碑展会,博会2019年将迎来重磅升级,汇聚全球检验检测领先企业、集中展示检测技术同产品创新等成果。...2019年1月,中国国际检验检测技术与装备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传出消息,第四届博会将于2019年9月3至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类别:来源:仪器信息网2015-09-25 11:25:12

2015年9月16日下午16时,第三届北京博会同期论坛《质检总局专用仪器设备使用情况和满意度提升座谈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西湖校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贵州局也表示,作为仪器设备的使用者,售后服务比产品物美价廉更重要,从仪器报修到到售后服务,过程漫长,十分影像检验周期,尤其是在追求快检的当下。

类别:来源:聚光科技2014-08-06 14:53:44

食品检测仪器及纺织检测仪器性能竞赛活动是本届博会全新推出、备受关注的亮点活动之一。食品检测仪器性能竞赛原子荧光仪竞赛在博会召开之前提前举行,北京吉天仪器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此次竞赛活动并获得优胜奖。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