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潮汐发电

潮汐发电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潮汐发电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潮汐发电最新动态。了解潮汐发电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潮汐发电”相关结果4个

类别:来源:学习时报2020-07-29 14:39:17

一方面,结合各地实际,加快储能技术研究,加大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潮汐发电等绿色清洁能源项目建设,提升新能源占有比重。...在能源领域,主要是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潮汐发电以及利用储能技术等生产的绿色清洁能源。在服务领域,主要是节能服务外包、以计分兑换物品等方式回收废旧物资的“垃圾银行”等。

类别:生物质发电来源:消费日报网2015-01-08 10:36:49

其中,潮汐发电被普遍认为是一种运转时对环境负荷较小的发电方式,同时,中国国内今后也有很多潮汐发电站的建设计划,因此东芝和清华大学决定积极展开合作研究,对潮汐发电的高性能双向水轮机进行性能开发。

类别:水力发电来源:中国能源报 肖蔷2013-04-03 09:19:45

潮汐发电的原理,就是利用潮汐形成的落差来推动水轮机,再由水轮机带动电动机发电。...再者,潮汐发电具有波动性和间歇性,其输出功率变化大,发电机组利用率不高,间接抬高了潮汐发电成本。最后,设备常年浸泡在海水中,防腐蚀、防海生物附着还有设备的折旧都需要资金投入。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国际融资2011-08-08 16:03:42

于是,可再生能源被作为新能源发电的重点被再次关注,可再生能源是不会枯竭的能源,如水力发电、风力发电、太阳能光伏发电、生物质能发电,潮汐发电、地热能发电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