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北京天地人近3000万中标贵阳垃圾渗滤液处理项目

2014-08-21 10:52来源:中国环境产业网关键词:国中水务渗滤液处理膜生物反应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北京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标贵阳市高雁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站升级改造工程(施工招标)项目,中标价2915.14万元。项目总投资3916万元,包括渗滤液设计处理能力500吨/天,新建和改造相应附属配套设施及建(构)筑物(含重要设备采购及安装)。

2013年8月,国中水务完成对北京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收购,成为其控股股东,全面进入垃圾渗滤液处理领域。天地人环保也成为国中水务营收的主要来源之一。国中水务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天地人环保贡献突出,实现净利润2357.15万元,占公司净利润总额的44.01%。

北京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数年研究实践,实现了碟管式反渗透和膜生物反应器技术的全部自主知识产权,并建成了全世界最大的碟管式膜系统生产基地。天地人拥有的碟管式反渗透技术是目前国内能保证渗滤液出水达到国家排放标准的成熟技术,该技术被国家环保总局评为国家环保实用技术。天地人掌握有厌氧、好氧、膜生物反应器(MBR)、微滤(MF)、超滤(UF)、碟管式纳滤(DTNF)、碟管式反渗透(DTRO)等多种渗透液处理技术;能够根据不同地区、不同水质、不同出水要求选择适合的工艺组合,提供渗滤液处理的综合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中水务查看更多>渗滤液处理查看更多>膜生物反应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