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报道正文

内蒙古乌兰察布持续推进脱硫脱硝改造工程

2014-08-26 13:5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烟气旁路脱硝工程脱硫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环保局获悉:上半年,乌兰察布市共取消了7台机组的烟气旁路,完成了7台机组的脱硫增容改造工程,建成了8台机组的脱硝工程。截止到7月底,全市已累计取消(或不设)烟气旁路580万千瓦,占电力总装机容量的95%;累计完成脱硝工程460万千瓦,占电力总装机容量的75%;累计完成脱硫增容改造工程490万千瓦,占电力总装机容量的80%。下半年还将陆续完成30万千瓦机组旁路取消工程、150万千瓦脱硝工程和120万千瓦脱硫改造工程,预计到年底前6大电厂取消旁路、脱硫改造和脱硝工程会全部完成。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基本稳定。上半年,全市污水处理厂新增污水处理总量360万吨,所有旗县污水处理厂均投入正常运行。国家责任书项目全部完成。今年列入国家“十二五”减排目标责任书中的5个重点减排项目已全部完成,其中商都县污水处理厂、岱海电厂脱硝工程已实现稳定运行,察右前旗永胜化肥等3个项目全部关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旁路查看更多>脱硝工程查看更多>脱硫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