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国电清新签署东方希望包头稀土铝业电厂烟气脱硫岛增容提效改造EPC工程项目合同

2014-08-28 13:15来源: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国电清新烟气脱硫湿法脱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国电清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东方希望包头稀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署了《东方希望包头稀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电厂#4、#5、#6锅炉配套的2#烟气脱硫岛增容提效改造EPC工程项目合同》(以下简称“合同”)。合同金额2296万元人民币(含税)。

公司负责该项目烟气脱硫整体系统工程设计、设备采购、各种工程材料采购、设备(部件)加工及安装、系统调试(试运行);工程设备、材料的运输、吊装、装卸车;工程技术资料(图纸)移交、人员培训以及工程移交后的售后服务等。

该项目机组规模为1×155MW,项目工期计划在2014年12月30日完工建设、合格验收。

目前该项目已正式启动,改造后脱硫效率大于98.5%。该项目采用公司自主研发的第二代湿法脱硫技术-旋汇耦合除硫除尘装置技术,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工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清新查看更多>烟气脱硫查看更多>湿法脱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