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金陵古城邂逅运河古都 常荣奥笛与聊城折焰角“擦出火花”

2014-09-12 10:47来源:南京常荣噪声控制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奥笛吹灰器常荣国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论语》有云,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于常荣而言,如何才算务本呢?“持续创新,服务客户,尊重协作,共同成长”的企业价值观告诉我们什么是务本的方向;“创造自然与环境的和谐”的企业使命告诉我们什么是务本的目的;“成为最具专业性的国际化声学科技企业”的企业愿景告诉我们什么是务本的动力。常荣人务本,本在技术谋创新,本在服务讲奉献,本在市场求突破。

十三年创新,坚定前行,常荣旗下“奥笛”吹灰器助力电厂节能减排,在空预器、GGH领域大展拳脚,迎来喝彩声一片;如今利剑再次出鞘,奥笛吹灰器与聊城折焰角擦出火花。

中国国电集团山东中华发电有限公司聊城发电厂(以下简称“聊城电厂”),被誉为“江北水城、运河古都”一颗璀灿的明珠,这样的美誉于她名副其实。她是山东电网西部重要的电源支撑点、华北电网与山东电网联网的重要联结枢纽;她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为国家“九五”重点建设项目;她总装机容量253万千瓦,一期两台60万千瓦亚临界燃煤机组,二期两台65万千瓦超临界机组,并建设两台生物质(秸秆)15MW纯凝式汽轮发电机组。她更于2012年度全国火电600MW级机组能效对标及竞赛第十七届年会上,三台机组载誉而归:#4机组、#3机组分别荣获600MW级超临界机组二等奖和三等奖,#1机组荣获600MW级亚临界机组三等奖。

2014年3月20日,聊城电厂首次在获奖机组#1机组水平烟道高温再热器折焰角标高49920mm处安装2台常荣奥笛可调频高声强声波吹灰器。该项目正式安装、调试历时19天,设备于2014年4月20投入运行。安装之前,#1锅炉在投运以来历次检修中均发现折焰角处积灰堵塞问题严重,曾在标高47400mm处安装2台蒸汽吹灰器,但由于吹灰效果差,且管排吹薄现象较为严重,严重威胁锅炉安全,已经拆除。奥笛吹灰器安装至今,效果显著,彻底解决了折焰角斜坡积灰堵塞问题,降低了排烟温度,提高了锅炉整体的热效率,解决了投运以来的老大难问题;同时降低了风机电耗,节约厂用电,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鉴于在#1机组的显著效果,仅仅时隔两个月,聊城电厂领导就拍板决定再次在有相同问题的#4机组的高温再热器折焰角标高64000mm处安装两台奥笛吹灰器。这一次的合作,奥笛吹灰依然不负众望,在解决机组安全隐患的同时达到了节能减排的效果,提高了机组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经济性。

《老子》曰:“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说的就是天人相应,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十年磨一剑,如今奥笛这把剑已然出鞘。在环保要求日益紧迫的今天,奥笛吹灰器作为航天民品化的产品,必将掀起一阵环保狂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笛吹灰器查看更多>常荣查看更多>国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