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评论正文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独家视点第一期

2014-09-26 14:2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独家视点污水处理压滤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投资看这里:各省鼓励社会投资环保项目一览

福建省人民政府日前发布了基础设施等领域122个鼓励社会投资的项目,其中生态环保类项目有10个,投资合计27.92亿元。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梳理发现,2014年以来,部分省份陆续发布鼓励社会投资项目,其中节能环保项目分布其中,详情如下:

详情点击>>

究竟有多少环保企业在“不务正业”?

永清环保22日发布公告,公司拟参与设立湖南永清东方除尘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推动新型高效静电除尘器项目、开发烟气处理清洁岛建设和运营市场及相关产业。脱硫脱硝作为永清环保的传统业务,今年上半年保持了健康持续的增长态势,同时永清环保在污水处理和土壤修复等环保领域也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发现,像永清环保这种“不务正业”的环保企业还有很多,盘点如下:

详情点击>>

2014胡润百富榜:环保行业独苗还是他

23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4雅居乐海南清水湾胡润百富榜》。北极星梳理发现,桑德环境董事长文一波、张辉明夫妇以135亿元人民币位居第88位(并列)。

详情点击>>

简析污水处理行业中游产业链上市公司(组图)

我国污水处理行业近几年来发展迅速,产业链格局逐渐清晰,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污水处理药剂材料类、鼓风机水泵类、膜技术类、消毒设备类四方面,简单向大家介绍位于污水处理中游产业链的相关上市企业:

详情点击>>

政策技术齐头并进 中水回用市场蓄势待发

中国是水资源非常匮乏的国家,全国人均水资源占有量仅达到世界人均占有量的四分之一,并且水资源分布不均衡,致使很多地区缺水,影响了当地工业生产,制约着当地经济发展。而且大部分企业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工业废水,大部分没有循环使用,只是进行普通污水处理,达到排放标准后直接排走了,使缺水地区水资源利用效率低下,浪费了宝贵的水资源。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独家视点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压滤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