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志伟电子脱硝发生器应用淄博唐山热电 实现达标排放

2014-10-27 10:48来源:山东志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脱硝脱硝发生器志伟电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公司员工25天的努力工作,山东志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二台30kg臭氧专用脱硝发生器已于10月6号顺利到达淄博唐山热电施工现场,5天的安装,从布气管道,内外循环水管道的连接忙碌有序,在山东大学王博士的指导下,从烟道流场模拟、臭氧与烟气的混合投加点,烟气温度控制,臭氧浓度控制等都进行了合理的设计和实施,调试过程结束在1分钟后NOx下降85%,合理的控制臭氧浓度能有效的解决烟羽变黄等符合指标但感官不适的问题;实际的脱硝效果得到甲方的一致认可,次日由当地环保部门主管领导到现场指导并提出臭氧氧化脱硝的推广。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查看更多>脱硝发生器查看更多>志伟电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