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管理正文

江苏省物价局关于明确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环保电价的通知

2014-10-30 13:3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超低排放环保电价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极星节能环保网获悉,江苏省物价局发布了江苏省物价局关于明确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环保电价的通知,内容如下:

江苏省物价局关于明确燃煤发电机组超低排放环保电价的通知

各有关燃煤发电企业: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改善环境空气质量的通知》(苏政办发[2014]78号)的精神,为鼓励燃煤发电企业对煤炭的清洁化利用,达到超低排放的要求,现就超低排放环保电价有关政策明确如下:

一、超低排放机组是指新建或改造后燃煤发电机组的排放达到燃气发电的超低排放标准(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分别不高于5、35、50毫克/立方米)并经省环保厅整体验收合格的机组。

二、在国家出台燃煤机组超低排放环保电价政策前,暂定我省超低排放环保电价为每千瓦时1分(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分别为0.4、0.4、0.2分)。

三、燃煤发电机组享受超低排放环保电价后,小时浓度超过超低排放限值而低于一般限值的,没收相应的超低排放环保电价;小时浓度超过一般限值的按现行有关规定进行考核。

四、以上规定自2014年9月1日起实施。国家发展改革委出台有关超低排放环保电价政策后,按国家政策进行调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环保电价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