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国能中电承建的鄂温克电厂脱硫系统旁路烟道取消工程竣工

2014-11-11 08:2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烟气脱硫脱硝国能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神华集团蒙东能源有限公司鄂温克电厂1号机组脱硫系统旁路烟道取消工程于10月25日主体顺利完工,已具备通烟气条件,11月7日施工工作全部达到竣工条件。此次旁路取消工程由北京国能中电节能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总承包。

此项工程在业主方电厂生技部专工、燃灰硫专业管理与技术人员、国能中电鄂温克项目部管理与施工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生产检修等交叉进行、点多面广、鄂温克气候恶劣等困难,通过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及时的与供货方进行协调,确保了施工过程的安全,施工质量可控,为蒙东集团其它机组烟气脱硫改造积累了成功的经验。

工程8月6日开工伊始,就及时成立了改造技术设计组,安排专人汇编脱硫旁路改造施工规程,为鄂温克电厂做好各项服务。此项工程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同时,顺利地完成了电厂要求的进度。该工程实施中面临的困难主要有场地狭小、起吊危险系数高及工期要求紧等,再加上施工力量不足及鄂温克天气突然降温提前进入冬季等不利因素,使得施工难上加难,国能中电项目部不畏困难,通过现场把控、旁站、提醒、监督等一系列措施,安全确保了工程在92天内即于11月7日达到竣工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脱硝查看更多>国能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