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技术正文

污水处理设备篇:脱水机优缺点详细对比(图)

2014-11-20 10:22来源:北极星环保网作者:蓝海关键词:污水处理污水处理设备污泥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污泥是污水处理厂以及污水站污水处理后的必然产物,未经过很好处理的污泥进入环境后,将会直接给环境带来二次污染。据有关资料统计,截至2014年3月底,全国市、县累计建成污水处理厂3622座,污水处理能力约1.53亿立方米/日,较2013年底新增约430万立方米/日。按万分之五污泥产生量估算,每日的污泥量也是很大的,而污泥处理也逐渐成为污水处理厂比较关注的环节。污泥处理必须先脱水,然后才能进一步无害化处理。现阶段,污泥脱水设备较多,北极星节能环保网通过污水处理设备篇详细向大家介绍几款脱水机的优点与缺点及适用范围。

更多相关资讯,请您继续关注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污水处理设备篇。

往期回顾:污水处理设备篇-几款脱水机特点大PK(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设备查看更多>污泥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