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数据正文

环保数字播报:21日工业节能成主流

2014-11-21 14:3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脱硝节能改造环保数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报道中,环保数字可以反映环保市场供求之变,可以反映国家环保政策之趋,可以反映环保企业发展之向,可以反映大众关注环保之度。为方便广大读者阅读,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对所发稿件中的数据进行提取,通过稿件形式进行整理播报。11月21日数字播报内容如下:

5400蒸吨

随着北京贵园热力有限公司点火成功,北京西三旗热力厂、天岳恒西罗园供热厂燃气锅炉投入运行,《北京市2013-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重点任务分解2014年工作措施》确定的今年完成燃煤锅炉节能改造5400蒸吨的任务于10月底提前超额完成,目前实际完成6595蒸吨,超过了任务量的22%。燃煤锅炉“煤改气”将使北京从这个采暖季起减少二氧化硫排放4204吨,北京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建设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2400万元

11月17日获悉,国电荥阳煤电一体化有限公司自投产运行以来,高度重视环保治理工作,两台机组脱销改造工程先后于2012年和2013年开工建设,在脱硝工程分步调试全部结束,两台机组低氮改造工作同时竣工。按照郑州市财政局《郑州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3年灰霾天气治理省级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郑财豫[2014]114号),荥阳公司共获得两批次共2400万元专项奖励补贴。

2526万元

昨日,记者从湖北省宜昌市环保局了解到,省财政厅、省环保厅联合下发《关于下达2014年主要污染物减排省级财政“以奖代补”资金的通知》,宜昌市获得“以奖代补”资金2526万元,其中宜昌市本级(含夷陵区)获得923万元。本次“以奖代补”资金是对2013年总量减排工作的奖励。

22508万元

江苏徐州燃控科技于11月20日晚间披露诸城垃圾发电项目投资进展情况的公告,目前该项目锅炉水压试验已完成,预计在2015年4月底可以发电并网。诸城垃圾发电项目总投资22508万元,日焚烧处理生活垃圾500吨,年设计可售电6824万kw.h,上网电价为0.65元/kw.h,垃圾处理补贴为55元/吨。

18亿元

记者在江苏省太仓召开的全市冬春水利建设现场会上获悉,2015年度全市农村水利建设将投18亿元,包括完成总土方2020万方,轮浚河道2065条1531公里,开展圩区堤防达标管理1154公里,建设高标准农田及高效节水灌溉面积7.4万亩,建设生态河道189公里等。

环保数字播报:20日郴电国际进军污水处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查看更多>节能改造查看更多>环保数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