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会展正文

实战型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培训1月21北京开课

2014-12-08 09:3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作者:星竹关键词:分布式能源节能环保天然气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今日获悉,由中国天然气行业联合会、天然气(煤层气)与管道网联合主办的实战型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培训班2015年1月21-23日将在北京举行。

本次培训1月21日14:00-20:00报到,22、23日培训。期间,《燃气冷热电分布式能源技术应用手册》主编林世平博士、副主编李先瑞老师及北京燃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斌等将就《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示范项目实施细则》解读、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工程建设实践等内容进行授课。

据了解,本次培训结束后,中国天然气行业联合会将为参与培训学员颁发《实战型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培训》结业证书。

各地大中型能源、新能源、燃气企业等相关应用单位的管理人员、技术负责人及相关工程技术人员等可参加本次培训。详情可通过电话联系中国天然气行业联合会,咨询专线:010-57435251。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天然气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