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企业正文

万德环保:研发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

2014-12-12 16:37来源:江苏万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脱硝催化剂SCR万德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要,提升企业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江苏万德通过大力引进人才以及积极寻求外部合作,加快了技术队伍建设并加强了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发力度。

重视产学研合作,借助专业研发机构强化技术能力。先后与华北电力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新产品研发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并且与韩国纳禄公司、国内航天环境公司等大型环保企业成立了联合研发小组,共同致力于新产品的开发。

经过不懈努力,研发工作已初见成效。其中,2012获得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拨付的关于“年产7000立方米脱硝催化剂项目”的转型升级专项引导资金,2013年获得关于“SCR脱硝催化剂技术升级改造扩建项目”的转型升级专项引导资金,2014年正在进行中的关于的“燃煤烟气SCR脱硝催化剂再生及资源回收利用与产业化”项目也即将获得由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提供的省级企业创新与成果转化专项资金。另外,由于积极引进高新技术人才,也获得了“六大人才高峰”、 “双创计划”对高层次人才培养的资助。

为了顺应今后市场的需要,万德环保还将在烧结烟气低温脱硝催化剂研究、废旧蜂窝SCR脱硝催化剂中金属氧化物回收研究、船用催化剂等新技术方面加快工作力度,以保持公司的技术优势,满足市场需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SCR查看更多>万德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