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报道正文

山东二建临沂电厂7号机组脱硝工程竣工

2014-12-25 09:19来源:山东二建关键词:烟气脱硝脱硝技改节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山东二建承担的临沂电厂7号机组烟气脱硝改造工程顺利竣工,项目施工策划和组织管理工作赢得了业主高度评价。

临沂电厂7号机组烟气脱硝项目施工范围主要包括脱硝钢架、烟道系统、SCR反应器、吹灰系统、还原剂制备供应系统、电气系统、热工控制系统、配套土建施工等。山东二建发扬电建铁军精神,在项目部深化精细化管理年活动,加强与业主和监理公司沟通交流,依托丰富的脱硝技改工程施工经验和科学管理方法,严格施工管理,狠抓安全质量和进度计划控制,努力建设脱硝改造精品工程,为业主提供了一流过程服务。

2014年山东二建不断加大转型升级力度,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深耕节能环保市场,先后完成了苏龙热电6号机组、滇东第一发电厂2号机组、蓬莱电厂1号机组、烟台电厂7号机组等10个电厂14机组脱硝脱硫改造,为国家节能减排和空气质量改善作出了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硝查看更多>脱硝技改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