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中电投南阳热电1号机组脱硝除尘技改通过环保验收

2014-12-30 09:43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关键词:脱硝电价脱硫除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中电投河南公司南阳热电#1机组脱硝及除尘系统通过省环保厅现场核查及环保验收,标志着该公司圆满完成两台机组脱硝及除尘技改任务,减排环保能力有效增强。

检查组全面检查了#1机组脱硝及除尘系统运行情况,调阅了历史曲线,认为参数逻辑性强、前后变化一致,一致认为该公司#1机组脱硝及除尘系统设备运行稳定、数据真实可靠,且管理规范,改造后氮氧化物及烟尘减排成效显著,各项环保指标均达到合格标准,准予验收,为脱硝电价取得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公司#1机组脱硝技改工程充分吸取#2机组脱硝技改的良好经验,强化管理,攻坚克难,利用#1机组B修期间仅用了40天便完成了烟道对接及低氮、除尘等设备的改造,取消了#1机组脱硫旁路挡板,与主体工程同步启动,并于11月底顺利投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