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中电远达总包建设的首个板式湿式电除尘器项目通过168试运

2015-01-16 10:27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关键词:湿式电除尘脱硫远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9日12:00时,由远达环保工程公司总包建设的通辽热电6-9号机组配套建设湿式电除尘器项目顺利通过168小时试运行。期间各系统运行正常,8-9号炉湿式电除尘器出口烟尘含量约5毫克/立方米,6-7号炉湿式电除尘器出口烟尘含量10毫克/立方米,至脱硫循环使用的废水排放量为4t/h,30%NaOH溶液使用量为9.8kg/h,完全符合性能指标要求。

该项目是远达环保工程公司总包并首个投运的板式湿式除尘器项目,也是集团公司科技示范项目之一。采用引进流场模拟软件进行从吸收塔出口到湿式电除尘器再到烟囱的全流场气流模拟计算;阳极板采用导电玻璃钢、阴极线采用鱼骨线加辅助电极、喷淋采用连续与间断相结合等特点。该项目的顺利建成,宣告远达环保工程公司湿式电除尘器技术取得整体突破,也意味着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掌握两种超洁净排放技术的环保企业。

在此基础上,远达环保工程公司将继续加大新技术开发力度,积累和总结通辽热电项目经验,确保二郎电厂2x660MW机组湿式电除尘器项目和渭河电厂2x300MW机组湿式电除尘器项目顺利建成并取得更大技术突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湿式电除尘查看更多>脱硫查看更多>远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