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GE和中石化炼化就联合开发污水处理市场建立合作

2015-02-12 08:54来源:中石化炼化工程微信关键词:污水处理通用电气零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通用电气实业(上海)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公司本部举行,总经理闫少春与该公司大中国区总裁吴大伟在协议上签字,双方就联合开发污水处理市场达成合作意向。

签订合作协议后,双方将在多个水处理项目上开展实质性合作。

双方在会谈中同意在将来条件成熟时,探讨技术和设备等领域的更广泛和更深入的合作,为双方形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打下坚实基础。

GE是全球领先的水处理技术工艺提供商和配套工艺包设备供应商,拥有先进的污水零排放和近零排放技术,在全球超过100套污水零排放和近零排放业绩装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通用电气查看更多>零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