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德创环保助推国电集团北仑电厂百万千瓦机组实现超低排放

2015-04-13 13:05来源: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湿式静电除尘器超低排放德创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4日20时,国电浙江北仑第三发电有限公司7号百万千瓦机组完成超低排放改造后的“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该机组的实时环保数据特别引人关注:二氧化硫11.6毫克/标立米、氮氧化物40.4毫克/标立米、烟尘2.2毫克/标立米,这标志着该燃煤机组经过超低排放改造,污染物排放指标已经达到甚至优于燃汽轮机标准。据测算,改造后7号机组每年可在原基础上减排二氧化硫约500吨、氮氧化物约500吨、减排粉尘约27吨。消息一经发布,不仅在业内引起沸腾,更让德创人与有荣焉。

北仑电厂三期#6、#7机组(2X1000MW)超低排放改造工程中,德创环保在脱硫系统改造项目中承接了衬胶母管、除雾器等主要设备的设计供货,在脱硝系统改造项目中承接了增加层催化剂的设计、供货,尤其在湿式静电除尘改造项目中承接了阳极系统、阴极系统等核心部件的设计、生产供货和安装。在工程执行期间,德创环保在产品质量、交货进度、工程安装、技术服务等方面严格把关,实行精细化管理、争创精品优质工程,努力为客户单位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工程服务,确保了工程项目的顺利完工。

在北仑电厂超低排放改造项目中,德创环保所提供的产品在产品质量、整体进度、技术服务等方面均得到了客户单位的高度评价,赢得了很好的市场声誉,加快了德创环保从产品化向品牌化的进程。而德创环保也将趁着好势头,乘风破浪,继续发扬德创人“严谨务实”的精神,为把德创环保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专业环保产业集团再谱新篇。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湿式静电除尘器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查看更多>德创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