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天保重装:环保转型正当时 大格局布局国内外市场

2015-06-18 09:44来源:西南证券关键词:污泥处理PPP节能业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大板块构成主营业务,环保领域转型正当时。目前公司旗下有水电、节能和环保三大业务板块。三大业务板块定位各有不同,水电业务将继续加强与安德里茨的战略合作,保持平稳发展。节能业务未来不作为公司的发展重点。环保业务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公司将在现有的设备和业务基础上,以污泥处理为切入点进军环保业务,后续有望继续延伸污泥处理处置的产业链,开展环保的综合治理业务。

收购圣骑士,获取先进的污泥处理技术及市场。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拟收购美国圣骑士公司80%股权、圣骑士房地产公司100%股权。美国圣骑士公司是全球著名的环保分离设备制造及工程服务提供商,污泥处理处置技术世界领先,独创有“零能耗”工艺,经济和社会效应良好。根据盈利预测,预计圣骑士2015-2017年度实现净利润不低于651万美元、705万美元、750万美元,并表将显著增厚公司业绩。本次非公开发行,实际控制人参与认购也充分彰显了管理层对未来发展的信心。通过本次的收购将能实现两者在污泥处理核心技术上的强强联合,取得圣骑士20余年积累的主要核心技术,并使公司产品直接进入欧美发达国家市场,实现1+1>2的协同效应。

国内市场开拓方面,公司将深耕四川,辐射全国。未来公司将深耕四川,辐射全国,首先以四川作为主战场,积极加强同兴蓉投资等四川环保公司的合作,争取周边PPP 项目,重点推进污泥和环境综合治理业务的展开。后续公司将在立足四川的基础上辐射全国,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规模和盈利能力。

凭借先进技术及经验持续开拓海外市场。圣骑士公司专业制造和销售卧螺离心机,渠道覆盖有南北美洲、欧洲、大洋洲、亚洲及欧洲等区域,海外市场开拓已有多年积淀,经营基础良好。随着海外节能降耗需求的提升以及合并后管理团队的整合和相关激励机制的完善,后续海外市场开拓力度有望加大,成为公司重要的利润增长点,为公司“走出去”打造为国际化机械环保企业奠定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处理查看更多>PPP查看更多>节能业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