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报道正文

2015年西藏自治区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宣传活动简报

2015-06-25 15:2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节能减排降碳西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9日,以“节能有道,节俭有德”为主题的西藏自治区2015年节能宣传周和以“低碳城市,宜居可持续”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在拉萨宇拓路步行街正式启动,启动活动标志着2015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正式在我区拉开帷幕。自治区副主席边巴扎西,自治区发改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普布次仁,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叶银川出席活动现场,自治区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出席。

活动主要围绕“能有道,节俭有德”和“低碳城市,宜居可持续”两个主题,以建设生态文化为主线,以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节能降碳为重点,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和知识,形成崇尚节约节能、绿色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绿色化生活方式。

该项活动由西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员会(西藏自治区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主要活动以媒体宣传、社会公众参与为载体,以实物、图片、展板和发放节能资料等方式,宣传国家有关节能的法律法规、政策措施及节能产品。活动期间自治区各地市、各有关部门将以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节能降碳为重点,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和知识,推动形成崇尚节约优先、保护优先、循环低碳、绿色消费与节能环保的社会风尚,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宣传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

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节能减排降碳工作,各部门、各地市、各重点企业努力推动形成绿色化生产生活方式,广大民众积极参与,推进了全自治区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自治区历年举办的节能低碳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了倡导主动践行节能减排降碳、普及节能减排降碳知识的氛围,推动了自治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表明了我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规律认识的进一步深化,在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为建设美丽西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