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硝招标正文

【招标】陕西韩城矿务局煤矸石电厂烟气脱硝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2015-06-26 10:37来源:渭南市政府网关键词:烟气脱硝SNCR陕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招标条件

韩城矿务局煤矸石电厂烟气脱硝改造工程已由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批准,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人为韩城矿务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陕西秦源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韩城矿务局的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韩城矿务局煤矸石电厂烟气脱硝改造工程(招标编号:0866-15B2SXQY120)

2.2 项目概况:韩城矿务局煤矸石电厂是以煤矸石及劣质煤为燃料的综合利用型电厂,目前总装机容量2.4万KW,设计年发电能力为1.45亿KW˙h。现有两台75t/h循环流化床锅炉。为能够达到陕西省重点区域锅炉NOx排放浓度100mg/m3的新标准,现需对两台循环流化床锅炉加装脱硝系统(SNCR),改造后要求脱硝效率能够达到70%以上,NOx排放浓度能够小于100mg/m3,实现锅炉烟气中NOx达标排放。

2.3招标范围:两台75吨循环流化床锅炉炉内脱硝装置的设计、安装及调试。

2.4建设地点:陕西省韩城市煤矸石电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

3.1.1 投标人必须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3.1.2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有相应的环境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1.3 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机电工程专业);

3.1.4 业绩要求:提供近3年(自2012年1月1日起)类似项目业绩不少于3项(以合同为准);

3.2 本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6月23日至2015年6月29日,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下同), 在陕西秦源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及上述第3条投标人资格要求中所有证件的原件(另备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招标代理机构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4.2 报名费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西安市建国路雍村饭店会议室

5.2 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5年 7月17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