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钱江水利与浙江嘉兴签约开展水务项目合作

2015-07-06 15:45来源:中国嘉兴作者:胡佳英关键词:胡佳英工业用水钱江水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日下午,浙江嘉兴市政府与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据了解,当天签约合作的水务项目是独山港区工业水厂项目。该项目总规划供水规模每日25万吨,分三期建设,一期总概算投资1.9亿元,二、三期的后续投资估算约4亿元。一期每日4.9万吨于2013年3月开工建设,2014年9月实现通水试运行,工业用水价格参照常规处理水,较深度处理水优惠近一半,试运行半年多时间以来,已经让不少企业深切体会到了用水实惠。当天的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启动,有助于推动嘉兴市水务市场化进程和水务事业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水务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林森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双方投资合作的成功签约表示诚挚的祝贺,对大家一直以来给予平湖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朱林森指出,近年来,嘉兴市坚持改革与创新并举,将“五水共治”作为“两美”建设的突破口和切入点,特别是在治水基础设施建设上,资金投入大,保供水、抓节水等成效明显。此次与钱江水利进行水务项目合作,有助于提升我市国资经营平台的管理水平,并在水务行业引入更加专业化、现代化的管理制度,实现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广大群众目标。朱林森表示,我市各有关部门将从关心、支持的角度出发,积极做好项目的各项服务工作,助推其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胡佳英查看更多>工业用水查看更多>钱江水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