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管理正文

贵州铜仁:召开污水处理项目工作推进会

2015-07-08 16:43来源:龙江县污水处理厂关键词:污水处理污水管网铜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铜仁污水处理项目工作推进会在市人民会堂1号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2015年上半年全市污水处理项目建设情况,对全市减排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近年来,铜仁市污水处理工作成效显著,共有40个污水处理和管网收集项目列入“十二五”规划,其中13个污水管网收集项目已全部完成,27个污水处理项目已有3个建成投入试运行,预计全部建成后将新增污水处理能力12.69万吨/天。截至2014年底,全市化学需氧量已完成“十二五”减排目标任务的80.31%,二氧化硫完成234.61%,氮氧化物完成111.22%,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提前一年完成五年减排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环保规划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2015年铜仁市共有15个减排目标责任书项目(国家级3个、省级12个),年内要全部保质保量完成,确保投入正常运营。

会议要求,各区(县)、各有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社会形象的高度,加大工作力度,一是要清醒认识工作差距,切实增强做好污水处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全力加快污水处理项目建设进度。三是要狠抓措施落实,努力营造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上,市水务局、市水投公司对全市污水处理项目工作分别作了发言,各区、县、开发区汇报了污水处理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及下步打算。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管网查看更多>铜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