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项目正文

广东城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及污水管网工程项目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第二批)

2015-07-20 10:3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广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节能环保网从广东发改委获悉城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及污水管网工程项目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第二批),详情如下:

有关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要求,现将城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及污水管网工程项目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第二批)转下达给你们(见附件),共27项,计划下达项目总投资340736万元,计划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17000万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你们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抓紧开工建设或进行设备、材料采购。

二、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合同管理制及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切实加强资金和项目实施管理。

三、严格按照批准的项目名称、内容和规模进行建设,严禁未经批准擅自变更建设内容、更改建设规模。如确需调整,必须按程序报批。

四、加强跟踪调度,加快项目实施进度。请按要求于今年8月、10月和以后每年1月、4月、7月、10月的2日前(至项目建成投产),向我委报送截至上季度末的本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五、有关地级以上市发展改革局(委)要加强综合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工程质量,确保项目顺利建成并达产达效。

项目进展情况季报联系方式:广东省发展改革委资环处

电话:020-83138787,83138677 传真:020-83138699

电子邮箱:fgwzhc@gd.gov.cn。

附件:城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及污水管网工程项目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第二批)(分地区发)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

2015年7月13日

(联系人及电话:郭玉凤 83138787)

相关附件:城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及污水管网工程项目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第二批)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垃圾处理查看更多>广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