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水务企业7月签订了哪些项目?

2015-08-03 08:56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水务管网改造海水淡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首创股份:

7月1日,首创股份发布多项对外投资公告,拟收购三家公司,拓展四川地区水务项目,同时发展固废处理业务,并首次投资海水淡化项目。

7月8日,首创集团与中冶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进行多领域、多层次、多渠道、多模式的合作,相互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产品和服务,推动项目合作,共同拓展市场空间。

7月22日,河南省济源市政府与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着眼长远、稳定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积极探索、稳步实施的原则,在城乡污水处理、大气治理、农村金融服务等领域展开广泛合作。

北控水务:

7月3日,河南南阳水务集团与北控水务集团引资合作签约仪式在宛举行。根据协议,北控水务集团将注资10.5亿元,用于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南阳段配套水厂和既有供水管网改造等项目建设。

中国水务:

7月3日,中国水务公布,附属新晟公司与邯郸市城市管理局就与河北省邯郸市峰矿区第三期污水处理厂BOT(建设-运营-移交)项目的建设订立投资协议,投资总额4000万人民币,每日污水处理能力约20,000吨,预期2016年7月竣工。

7月8日,中国水务公布,于本月6日,公司与万年县人民政府就于中国江西省万年县乡村地区的供水项目订立投资协议。根据投资协议,该项目将会包括建设城南水厂以及铺设相关的水管网络。城南水厂设计之日供水能力为2.5万吨。万年县人民政府将会负责为建设城南水厂提供资金。在完成后,城南水厂将会由集团租用及负责营运。

7月30日,中国水务日前公布,与运城管理委员会及夏县公司就於山西省运城市空港区的供水项目订立合作协议。据此,公司将向合资现金注资6450万人民币,并持有64.5%权益。合资水厂之设计日供水能力为55,000吨,经营权三十年。

碧水源:

7月7日,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福建漳州中标地埋式污水厂——漳州市东墩污水处理厂(一期),中标金额2.56亿元。据悉,本项目云集了国内十多家著名水务公司参与竞争,碧水源凭借先进的膜法工艺技术、优秀的业绩及实力,力压群芳,斩获大单。

7月22日,浙江省诸暨市浣东再生水厂(地埋式)PPP项目签约仪式在诸暨市水业大厦举行。诸暨市人民政府、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诸暨市浣东再生水厂PPP项目合同,总投资额达4.63亿元。

国祯环保:

7月6日,国祯环保7月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7月3日收到怀远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怀远县污水设施PPP项目的中标人。

7月9日,合肥市城乡建委与国祯环保签署了《特许权协议》和《污水处理服务协议》。这也就意味着,安徽省首座全地下式清溪净水厂PPP项目融资、建设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7月30日,国祯环保积极拓展安徽省外市场,预中标湖南省湘潭市河西污水处理厂二期扩建工程第二阶段设备采购及配套服务项目。

津膜科技:

7月6日,津膜科技成为浙江美欣达印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美欣达印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污水零排放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3960万元,约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55%。

兴源环境:

7月1日,兴源环境发公告称,湖州市行政服务网发布了《吴兴区东部新城污水管网提升及管网维护一期工程 PPP 项目中标公示》,公司与华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拟中标单位。

7月6日,兴源环境发公告称,公司近日与安徽省砀山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安徽省砀山县水环境综合治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投资总额约为10亿元,占公司2014年公司经审计营业收入总额的133%。

7月20日,兴源环境发公告称,公司近日与山东莱芜市雪野旅游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雪野湖流域治理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投资总额约为28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373%。

7月22日,兴源环境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省疏浚工程有限公司预中标“浦江县通济桥水库综合整治一期工程(生态清淤工程)一阶段施工项目”,报价8801.18万元。

中滔环保:

7月7日,英德市英红镇政府与中滔环保集团就英红工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正式签约,总投资约4.2亿元。根据园区企业进驻情况,污水处理厂计划分三期建设,其中第一期工程污水处理能力约3000吨/日,目前已着手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力争年底动工,明年7月投入使用。三期全部建成后,污水日处理能力达8万吨,可解决该镇红星片区生活污水和工业污水处理问题。英红镇镇长、英红园管委会主任王振鹏告诉记者,项目建设以公私合营模式进行,即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全部由企业完成,解决政府资金短缺问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务查看更多>管网改造查看更多>海水淡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