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项目正文

祥光铜业环集烟气除尘项目获450万中央专项资金支持

2015-08-14 14:51来源:祥光铜业关键词:烟气除尘环境治理烟尘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山东发改委、经信委印发《关下分解下达重大环境治理工程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第一批)的通知》,祥光铜业环集烟气除尘项目被列入山东省重大环境治理工程2015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获得450万元的中央预算内专项资金支持。

该项目在祥光铜业现有车间内实施,主要建设进液缓冲池、龙门架、过滤器平台支架等设施及相关辅助设施,购置及安装布袋收尘器、陶瓷膜收尘器、排风机、高温风机、自动反洗表面过滤器干渣设备、抗干扰水处理器、通风蝶阀、储气罐、变频器、配电柜等设备66台(套)。项目投产达标后,年可回收含铜物料123.7吨,折合铜精矿112吨,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86.51万元,具有一定的经济效益。年可收集处理烟气39.6亿Nm3,年可减少烟尘排放136.38吨,对于区域环境大气污染防治和大气雾霾治理具有积极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除尘查看更多>环境治理查看更多>烟尘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