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企业正文

北京金控与华电正式签订智慧水务信息化合同

2015-08-18 09:21来源:北京金控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华电水务污水处理北京金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8月,北京金控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华电水务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信息化合同,后续将开展全面战略合作,除了信息化平台的搭建外,在未来可以为华电建立自控系统标准化建设规范,同时为各个水厂自控维保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协助建立统一的操作规范流程,实现更强的优势组合。本项目吸引了做水务行业信息化的四家知名公司参加,北京金控凭借过硬的技术、丰富的案例、双赢的商业模式等综合实力,获得了华电水务集团的认可,力压群雄,一举夺魁。

华电水务是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战略的六大业务板块之一,主要从事城市饮用水处理、市政污水处理、海水淡化及资源利用、水利工程等水务领域。而北京金控作为水务行业与互联网融合的领先者,已经踏上了互联网的浪潮,抓住“风口”这一历史机遇,掌握水务行业与“互联网+”的入口。金控数据帮助华电水务开展水务信息化系统的建立与升级,帮助华电水务建立远程监控管理系统、设备管理系统、报表管理系统、移动查询系统、数据分析系统等等。

传统水务行业的知识加上互联网行业的云计算、大数据的信息技术结合,两者双剑合璧,必然能提升水务行业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水平,使双方在新的历史变革中取得拥抱互联网的先机。水务行业与互联网全方位的结合,将会对现有的技术路线、商业模式和管理方式进行变革,对产业技术进步会有更多帮助,也许借助新的商业模式与互联网思维的融合会更快一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水务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北京金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