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独家】环保上市公司2015上半年营业收入排名

2015-08-31 08:58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整理关键词:龙净环保重庆水务聚光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是“十二五”的收官之年,环保政策力度的加大、各地方对环保工作的重视,都给我国节能环保行业带来了利好条件。环保上市公司在2015上半年营业收入业绩颇丰,北极星节能环保网对环保上市公司2015上半年营业收入进行了简单梳理,梳理发现:在环保细分领域中,龙净环保重庆水务、桑德环境、聚光科技等企业在大气治理、水处理、固废处理、环境监测等领域名列前茅,数据整理内容如下,若有疏漏敬请谅解(香港上市环保公司未统计在内)。

延伸阅读:

2015民营企业500强哪些节能环保企业登榜?

【重磅】2015中国环保市场发展新常态及未来发展趋势分析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净环保查看更多>重庆水务查看更多>聚光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