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图解】深圳最大的污水处理厂如何来处理污泥?

2015-08-31 09:38来源:同臣环保关键词:污泥处理污水处理南山污水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科技创新创业气氛浓郁的深圳,南山区的知名度从来不亚于海淀,甚至被称为深圳乃至中国的硅谷,一大批耳熟能详的企业或生长于此,或扎根在此。腾讯、中兴总部在南山,华为起步于南山,金蝶、研祥、大疆科技等也都在南山。深圳第一大污水处理南山污水厂正是为他们服务的。

南山污水处理厂始建于1988年,总设计规模为日污水处理量73.6万吨,服务人口为121.68万,目前已建成处理规模56万吨,在广东省仅次于广州市猎德污水处理厂。

南山污水处理厂也是深圳污泥产量最大的污水处理厂,其不仅污水处理量占深圳原特区内的40%以上,污泥产量还达到56%。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南山污水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