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2015 water EX 中环膜品牌荣耀京都 赢享“膜”界

2015-10-21 14:31来源:北京中环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中环膜热法超滤膜Water EX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0月14-16日,北京Water EX 圆满落幕,中环膜作为创新分离膜、膜集成装备及高端膜应用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荣耀京都、赢享“膜”界。此次展会吸引700多家参展商,每日以万人客流量,人气爆棚,成为华北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最国际化的水展盛会;展会同期,中环膜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及卓越的产品品质荣获中国膜工业协会颁发“典范企业”奖项。

热法超滤膜内外兼修

展会期间,亮相的中环膜热法超滤膜膜壳简约时尚,内部排布精巧细致;核心膜丝具有强度高、纯水通量大、抗污染及耐氧化性能强、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作为热法超滤膜的领航者国家重点新产品立项企业,中环膜热法超滤膜内外兼修,不断印证着领航者的品牌优势。

图为专家学者与中环膜技术人员深入洽谈交流

新型帘式MBR膜酷炫展现

展会现场,中环膜新型帘式MBR膜实景1:1酷炫展现,专利的纺丝技术、独特的加筋结构,极大提升膜丝强度;专有封胶技术减少断丝;独特膜结构设计不易污堵、维护简便。膜帘现场直观展现,与会客户赞不绝口。

图为人气火爆的咨询现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环膜查看更多>热法超滤膜查看更多>Water EX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