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报道正文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组织召开“脱硫废水烟气余热蒸发零排放技术”成果鉴定会

2015-10-26 11:17来源: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关键词:脱硫废水烟气余热环境科学学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10月24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由盛发环保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完成的“脱硫废水烟气余热蒸发零排放技术”的项目成果鉴定会。

该成果有机集成了多维极相电絮凝反应器、耦合双碱法预处理、双膜法淡化减量、烟道气余热蒸发结晶等系统,应用于燃煤电厂脱硫废水的处理。在不利用额外热源的情况下,可占地少、低成本实现脱硫废水零排放,降低电厂水耗指标。

本次成果鉴定会邀请到了国电科学技术研究院朱法华研究员、环境保护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陈瑾教授级高工、中国科学院城市环境研究所郑煜铭研究员等业内专家出席。鉴定委员会认为,该技术填补了国内脱硫废水低成本零排放的空白,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有广泛的应用前景,一致同意通过鉴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废水查看更多>烟气余热查看更多>环境科学学会查看更多>